佟丽娅黄渤聚餐:兑现速度快 饭局阵仗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7 09:4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黄渤在出席颁奖典礼的时候误把演员佟丽娅的名字念成了佟亚丽,这也让黄渤感到很不好意思,虽然当时黄渤十分巧妙的化解了尴尬,但是依旧觉得很对不起佟丽娅,于是当天晚上黄渤在微博向佟丽娅道歉,还称这件事会用请吃饭的方法摆平。而当时佟丽娅的回应则是自己的曾用名是佟亚丽,之所以改成佟丽娅就是怕人压力大,让黄渤不用紧张,情商可以说是很高了。

  而26日晚间,佟丽娅再次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黄渤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黄渤和佟丽娅等人正在聚餐,佟丽娅也发文写道:“兑现速度快!饭局阵仗大!这波操作666!赞一个!@黄渤 (这才第一顿[偷笑])压力大不大”没想到兑现的如此之快,也让网友们称赞,纷纷为黄渤的信用点赞。

  照片中黄渤和佟丽娅两人都十分开心拿着酒杯进行拍照,一个亲切一个漂亮,而黄渤也给佟丽娅留言,打趣道:“有礼有面吧,这口误值了,下次见美女就叫错名然后请吃饭!”而网友们则是调侃:“上次的事情发生之后,渤哥的压力确实很大啊”、“哈哈哈,丫丫记得让渤哥多请几顿,第一顿算不上压力大”、“效率真的很高啊,渤哥是守信用的人”等等。

  另外,佟丽娅和黄渤两人都有新电影即将上映,佟丽娅的电影是与雷佳音合作的《超时空同居》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5月18日上映,而黄渤的则是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汇集了很多演员,是一部轻松搞笑的电影,电影将会在8月10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