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君《三国机密》热播 荀彧心怀苍生初心不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6 10:48: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唐人影视出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王仁君、王阳明、张博涵等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自播出以来,播放量一路飙升,目前已经接近20亿。而由王仁君扮演的“王佐之才”荀彧,也颇受观众认可。在刘平的“攻心计”下,荀彧骤感得遇明主,决意全力辅佐,更加坚定当初想要百姓安宁,远离战乱的决心。

王仁君不忘初心坚守初衷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刘平白龙鱼服深入官渡之战,而荀彧继续镇守许都,如何稳住后方为官渡之战谋得安定的环境,这都是摆在荀彧面前的危机和任务。王仁君赋予荀彧的沉稳安定,就如同一根定海神针,稳稳的把控住汉室与曹操之间的天平。端坐在大臣中间从容淡定的荀彧,在得知官渡之战曹操取得胜利之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心怀天下的他,感叹河北苍生免受十年之苦时,胜利的欣喜瞬间转变为满眼的疼惜和不忍,这一瞬间的转换王仁君拿捏的恰到好处,整个人似乎回到当初那个入仕之时决意要维护天下安宁,守护一方百姓的壮志青年。得知有士子前来投靠,荀彧亲自到城门迎接,儒雅如他,对士子们以礼相待,而在知晓士子是由刘平拯救,眼里转瞬即逝的一丝惊叹,充分的表达了对于这位少年天子的认可,对于汉室重振的希望,这位汉室的肱股之臣也重新燃起了当初的雄心壮志。

王仁君三国机密扮演荀彧

  没有满宠的暴脾气,也没有郭嘉的重重心机,深谙所有人的秉性,不露痕迹从中调和,暗流涌动之时,也能坚定不移,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改,这份初心能否在乱世得以存留,还需下回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