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何炅温暖回归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升级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6 09:49: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被称为史上最“下饭”综艺的《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播出首期节目,“何尔萌”主持组合何炅及王嘉尔温暖回归,带来“熟悉的配方”,据悉此次节目与前三季有了巨大的变化,升级回归后的《拜托了冰箱》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更多惊喜。本季节目中王嘉尔除了主持人的身份,还将作为其中一组厨师团的队长,带领三位厨师一同为来宾做料理。

王嘉尔拜冰1
王嘉尔拜冰2

  首期节目的嘉宾是张杰及黄磊,王嘉尔也如何炅所说,不再只是一个爱问“为什么”的孩子,而是变得“更加成熟”,他不仅主动提问关于张杰冰箱的问题,还“搞事情”地问张杰“上次娜娜姐来节目吃的是什么口味的冰淇淋”,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王嘉尔拜冰3
王嘉尔拜冰4

  王嘉尔在节目中还坦言自己想“35岁生小孩”,并称“如果是女孩就不敢骂,男孩就每天军训”,虽然还没有经历结婚生子的人生阶段,但提起与现场两位嘉宾的共同话题引起了共鸣,与嘉宾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爱。可见王嘉尔在四季的节目中逐渐的成长、蜕变,本季节目不仅是从展现形式和场地上有所升级,主持人自身的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使节目更具看点。

王嘉尔拜冰5
王嘉尔拜冰6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