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遭遇现实版《犬之岛》 “造梦大师”韦斯·安德森新片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4 09:07: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 ,一支讲述流浪狗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视频中流浪狗狗们的遭遇堪比现实版“犬之岛”,它们被人蓄意伤害,有的差点被做成餐厅里的食物,有的则被泼热油以至身体被烧伤。同时,正在上映的好莱坞动画大片《犬之岛》也因聚焦于狗狗群体而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电影创造了一个纯粹的狗狗世界,其中人与狗狗之间不离不弃的感情更是收获了网友的诸多好评。

点点
抚摸

  流浪狗遭遇引网友关注 志愿者呼吁爱护狗狗

  在这支流浪狗视频中,一个被称为812忠犬小院的地方收容着一百五十多只流浪狗,它们曾经的遭遇令人心疼无比。一直呆在小院里的狗狗“千千”曾在北京张家口丢失,当志愿者们花费了很长时间找到“千千”时,它被圈在一家餐厅厨房后面脏乱的鸡窝里面。志愿者小胖心有余悸地表示,“如果我要晚去一天,它可能就成了餐厅里的一道菜”。另外一只狗狗“铁林林”曾经被人用热油泼在身体上,并且导致毛囊受损再也长不了毛发。还有一只叫“思思”的狗狗在来小院时,左前腿曾被人恶意的生穿进去铁丝,这也导致“思思”在很长时间内在有人接触时会止不住的发抖。这些流浪狗狗曾经的遭遇堪称现实版“犬之岛”,让人怜悯的同时也气愤于伤害者的狠毒。视频中志愿者小胖感慨到,“狗特别豁达,尽管它被人类伤害过,但是它还是会选择相信人类”,同时他也呼吁大家不要去伤害小动物,“人类社会在进步,有些道德观却在退步,既然你不喜欢它,你可以选择不理它,但没必要主动去伤害它”。视频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狗狗们太可怜了”,“它们也是一个小生命,为什么要这么对它们”。一时间,流浪狗以及整个狗狗群体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抚摸2
狗饼干2

  《犬之岛》聚焦狗狗引热议 狗视角带来独特观影体验

  电影《犬之岛》也因其聚焦狗狗群体而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影片讲述在日本20年后的未来城市,因为犬流感爆发,所有的狗狗都被流放到了一坐垃圾岛。12岁的小男孩阿塔里不顾一切前往垃圾岛寻找爱犬点点,在那里他遇到了五只狗狗,一人五狗上演了一场充满冒险的寻狗之旅。在《犬之岛》中,人类最好的朋友狗狗便被残忍对待,当犬流感爆发时它们被无情地送到了垃圾岛。这引发了观众的深思,“为了人类自己的利益,就要去伤害无辜的狗狗,这太不公平了”,“心疼狗狗们,如果我是阿塔里我也一定会去寻找我的爱犬”。而片中小男孩阿塔里和狗狗们和谐有爱的画面则让观众倍感温暖,“被感动到了,画面很治愈,这才是人与狗狗正确的相处方式”“即使狗狗们被人类抛弃了,它们还是相信人类,和人类做朋友”该片是韦斯·安德森首部引进国内的影片。导演韦斯·安德森被誉为“造梦大师”,他的每一部作品都符合关于梦境的描述。这部《犬之岛》具有他一贯的个人风格:无处不在的对称构图、精美的画面制作和配色。这些都无疑带给观众一种视觉享受。此外电影还独辟蹊径地以狗狗的视角讲述故事,影片刚开始便用字幕提示所有狗吠都被翻译成英语,而人类则用日语并且无字幕。这样即使观众听不懂日语也不影响观影,还可以完完全全站在狗狗的角度去观看电影。这种体验只有在《犬之岛》中才可以感受得到。影片自上映以来收获了观众好评无数,在一向严苛的豆瓣也获得了8.5的高评分,可见电影质量之高。

  电影《犬之岛》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