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开播发布会举行 古板老干部季肖冰即将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4 08:13: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3日,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张翰、张钧甯、张嘉倪、季肖冰等一众主演纷纷变身剧中角色,举手投足气场十足,令现场的媒体与粉丝们对即将播出的剧集大为期待。其中,季肖冰饰演处处操心的精英翘楚“高访”。

  季肖冰:我是温暖和弦的好兄弟

  《温暖的弦》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剧中,季肖冰饰演了“浅宇三帅”之一人称高古板“高访”。高访作为业务部首席负责人,是金融界的精英翘楚,用他的聪明才智,不断的在浅宇创造奇迹,在生活中,高访非常关心自己的好兄弟占南弦的“感情”问题,许多原著粉在看小说时便表示:“高访这兄弟当的实在是太到位了。”

  浅宇三帅合体 老干部季肖冰即将上线惹期待

  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采访各位主创的环节中,季肖冰笑称:“自己的角色太操心了,占南弦和温暖包括管惕谁都不让人放心,时不时还得“推波助澜”一把。”,引得台上与台下一阵欢笑,气氛十分融洽。在发布会结束后,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太期待高古板的助攻王上线了。”据悉,《温暖的弦》将于4月29日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十年等待,终不辜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