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城》首曝制作特辑 袁文康挑战硬汉欲转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4 08:11: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袁文康、李光洁等人主演的动作悬疑电视剧《悍城》首曝制作特辑。整段特辑将恢弘的场景和演员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穿插剪辑,并以紧张的节奏背景音乐作为烘托。演员袁文康在剧中领衔出演“白振赫”,面容冷峻让人不敢接近、身手矫捷强壮有力,与李光洁饰演的“珞珈”上演了一场硬汉之间的真实“肉搏”。

袁文康

  剧组精益求精诚意满满 袁文康近身肉搏

  据了解,《悍城》集犯罪、黑帮、扫毒等元素于一体,此次曝光的特辑全面呈现了该剧拍摄的全过程。为了能够拍摄出最精良的画面,剧组不惧高温酷暑,历时拍摄日132天,打造163个独立场景,类型多样、风格各异;动作戏总计126场,单场最高镜头量达395个,群演累计6650人次,集结了多国顶级制作人员,人员规模可见一斑,货真价实的投入足以让观众看到此剧的品质和整个剧组满满的诚意。

  特辑中,袁文康身穿一身酷黑西装或跟黑衣人“近身肉搏”,或与敌方激战转身一个后空翻将对方踢到在地,矫捷敏健的身手惊艳全场。这样的表现与袁文康平时爱好健身是分不开的,他透露:“不拍戏的时候我会在武术馆训练2-3个小时,常常大汗淋漓,反复练习动作,武术指导也会教一些技巧,每次打完整个人都感觉俩字:通透。”

袁文康健身

  《暴裂无声》成黑马 《悍城》观众期待值爆棚

  《悍城》也许将成为袁文康在2018年的转型力作。一直以来在观众心中,袁文康出演的角色或深情或文艺,此次大胆突破自我挑战“钢铁硬汉”,真枪实弹与黑帮势力“一较高下”。制作特辑播出后,更是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讨论与好评,不少网友表示:“目前最期待的角色,没有之一”“这么酷炫的剧啥时候播,等不及要看了”“康哥打的好帅”,足以看出观众对角色的期待。

  除了刚刚杀青的《悍城》,由袁文康主演的电影《暴裂无声》也正在热映中。据了解,该剧在上映后取得了豆瓣评分8.3、猫眼评分8.0的好成绩,票房更是突破5000万,无疑是国产犯罪类型片中一匹黑马。而袁文康在剧中饰演的律师可以说是关键性存在,突破性的演技也让观众对于他接下来的作品期待满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