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妈妈庆生 盘点娱乐圈中那些孝子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3 16:54: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天是黄晓明妈妈66岁的生日,黄晓明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为妈妈庆祝生日的照片,并且希望妈妈能够永远都这么快了幸福,还表示:“儿子一定会让你的每一天都笑的这么开心”照片中黄晓明和妈妈一起大笑着合影,黄晓明更是拉着妈妈的手把头靠在妈妈的肩膀上撒娇,让人羡慕。

黄晓明和妈妈

  之前,黄晓明还曾和妈妈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旋风孝子》展现了对妈妈的温柔和体贴,确实一个是大孝子,而在娱乐中与黄晓明一样是孝子的艺人也很多,他们对带父母和家人真的是超级好了,是教科书般的存在。

  1.周杰伦

周杰伦和妈妈

  众所周知周董是一个大孝子,也是娱乐圈中的孝子典范,因为妈妈和爸爸在周董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因此周董一直以来都是和妈妈还有外婆一起生活的,妈妈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周董,这样让周董十分心疼妈妈,于是在成名之后对妈妈特别好,除了物质生活之外,还为妈妈专门创作了《听妈妈的话》以妈妈的名字为新专辑命名等等,除了妈妈,周董也十分孝敬外婆。

  2.罗志祥

罗志祥和妈妈

  罗志祥也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孝子,与之都很尊重和疼爱自己的妈妈,参加活动的时候也会带着妈妈,而且逢年过节会给妈妈发红包,因为知道妈妈一个人照顾自己不容易,没有活动的时候基本都是在家中陪妈妈,或者和妈妈一起出去玩,就连找女朋友的标准都是要孝敬妈妈。

  3.欧弟

欧弟

  欧弟的孝顺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据悉欧弟的父亲一开始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但是后来被骗光了所有的钱,还因此欠下了巨款,因为没有钱还债,因此欧弟的父亲过着逃避追债人的生活,但是每一次都会被追债人打的鼻青脸肿,这也让欧弟很心疼,于是欧弟就承担了父亲的全部债务,自己慢慢还。

  4.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是娱乐圈中“卖身救父”的典范了,据悉,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当年投资失败,并且有了巨额债务需要偿还,而已经懂事但是仅仅16岁的谢霆锋决定放弃学业帮助爸爸还债,当年十几岁的谢霆锋与英皇签约成为艺人,正式进入娱乐圈,并且拼命的拍戏赚钱,帮助爸爸还债。

  5.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也是娱乐圈中的大孝子。因为爸爸和妈妈在林依晨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因此林依晨和弟弟是妈妈一手带大的,因为林依晨很心疼妈妈,知道妈妈的辛苦,不仅进入娱乐圈为家里的生计打拼,还债,同时也会经常和妈妈聊天约会,在拍戏的过程中也会把剧组的盒饭打包带回家,并且在有了积蓄之后买了大房子和妈妈还有弟弟一起住。

  6.柳岩

柳岩

  很多人都知道柳岩,知道柳岩身材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柳岩也是一个大孝子。据悉柳岩当年决定参加主持人的选秀比赛就是为了母亲,当年柳岩的母亲患了疾病,而家里又没有钱为母亲医治,于是柳岩就参加了比赛,为的是赢得奖金给母亲治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