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拉》口碑飘红领跑同档期新片 插曲正片片段曝光郭京飞迪丽热巴虐恋戳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3 08:47: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正在全国热映中,收获好口碑的同时,票房成绩也领跑同档期新片。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是我错”正片片段,展现影片喜剧之外的虐心一面,有观众表示电影“喜剧与感动并存,搞笑之余,结尾更是催泪”。爱情喜剧《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利得尚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郭京飞、迪丽热巴 (1)

  如潮好评!

  获赞治愈又解压 被建议女生务必带男友一同观看

  自上周五公映以来,电影《21克拉》凭借扎实的故事、化学反应强烈的阵容以及共鸣感满满的情感力,收获如潮好评,领跑同档期新片。“有笑有泪有感动”也成为观众走出影院的一致反馈。

  作为同名话剧改编之作,影片的故事与台词经受住了大银幕的考验,“话剧改编的确是品质保证”,“金句频出,惊喜之作”,获赞“非常治愈,非常解压”,“抠门精与拜金女的人设非常接地气。”其中的球场裸奔、王抠抠与刘买买的互怼日常等都让大家记忆尤深。

郭京飞

  除此之外,两位演员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表演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反差萌合作令人惊喜”,“集戏感生活感于一身的表演”,“郭京飞拿捏有度,妥妥的实力派”,“热巴没想到竟有谐星的潜力”。更有女生看过后提出建议,“建议大家带男友去看看,让他们以后都舍得给女朋友花钱。”总之,这样一部惊喜与共鸣并存的爱情喜剧,是近期不可错过的一部院线新片。

郭京飞、迪丽热巴

  片段戳心!

  大笑之余也有感动 插曲曝光唱出爱情男女心声

  在今日曝光的这支“是我错”正片片段中,由片中饰演何大念的演员王昊(王厂长)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插曲《是我错》也同步曝光。不同于影片整体轻松诙谐的基调,片段展现了王抠抠与刘买买的感情,在外力的冲击下陷入低谷,两人也在爱情的十字路口面临选择,迪丽热巴那句“现在的生活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也戳中了不少观众,让大家在大笑之余也思索何谓爱情的真谛。

郭京飞、迪丽热巴 (2)

  影片改编自同名高口碑话剧,由话剧导演何念亲自执导,郭京飞再度出演男主角,“金钱与爱情”的议题也是影片延续原版话剧的一个重要情节点,在电影中,王抠抠与刘买买的价值冲突也再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21克拉》是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首度合作。两人将在电影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与惊喜呢?电影目前全国热映中。

迪丽热巴、大鹏
迪丽热巴
郭京飞 (1)
郭京飞 (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