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同框的身高差?《忽而今夏》白宇卜冠今甜到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4:09: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吕赢执导,白宇、卜冠今领衔主演的写实甜酸爱恋剧《忽而今夏》已在腾讯视频开播。剧集上线后引发了一众网友热议,特别是戏中白宇、卜冠今在公交车上的初次相遇,使许多观众大呼:“甜到齁”,而二人“无法同框的身高差”也是萌翻众人。

白宇卜冠今身高差
无法同框的身高差
无法同框的身高差_1
最萌身高差

  网剧《忽而今夏》改编自人气作家明前雨后的同名畅销小说,首度深触异地恋话题,讲述了章远与何洛穿越青春跨越多地的真挚甜酸爱恋故事。从高中至创业,不同于以往的青春剧,该片的跨度长、时间久,且写实性更强。昨晚,章远、何洛公交车路见不平的塞耳机初遇片段一经上线就勾起了网友对青涩时期的回忆, 无法同框的身高差、男友力爆棚、女主小可爱等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而二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努力学习的情节发展也是引得网友发出“看完想谈恋爱?不,看完只想和男神一起好好学习!”的感叹。而开播前对于选角的质疑声也逐渐变淡:“果然要相信白宇的演技,当年的韩沉也是如此”,“女主卜冠今爆发力好强,好真实”。

  据悉,由白宇、卜冠今主演的《忽而今夏》于腾讯视频每周四五更新,没有滤镜的青春,与你一起回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