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游戏黑洞大麟子表白妈妈 与邓莎日常有爱互动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2:05:16

  《妈妈是超人3》衍生节目《我滴妈呀》第五期上线,萌娃们花絮大公开,奶音萌娃大麟子在游戏中表白邓莎,表示想变成奥特曼保护妈妈,暖心指数十级。

  大麟子的目标是成为小小男子汉

  节目中,邓莎和大麟子一起玩搭积木游戏,输的一方接受惩罚。没想到奶音萌娃大麟子居然是个游戏黑洞,开盘第一局就输了,碍于面子却拒绝接受惩罚,说是最喜欢奥特曼接班人也不愿意,还“甩锅”积木。但是当邓莎表示男子汉应该勇敢面对惩罚时,大麟子却画风一变,爽快接受惩罚,看来在大麟子心中,成为一个小小男子汉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长大要保护妈妈 暴露暖男特质

  虽然在玩游戏方面大麟子真的没有天赋,一输再输,但对于惩罚却能轻轻松应对,果真是大·不擅长游戏·但搞的定惩罚·麟子。大麟子开开心心接受自己的惩罚给妈妈边唱歌边按摩,在按的过程中还询问邓莎:“恕不速度”?真是暖男特质无疑了。而在被问到真心话:“如果你是超人最想保护谁”的问题时,大麟子麟子也没有丝毫犹疑,立马双手指向妈妈,还对后续问题:“你长大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回答:“想保护妈妈”,果然在大麟子心中,全部梦想都和妈妈有关。面对大麟子的即兴表白,邓莎也感到非常欣慰,表示暖到心里。

  想看更多奶音萌娃大麟子和邓莎妈妈的有爱互动?锁定芒果TV,每周四12:00会员抢先看,每周五12:00全网免费看,准时等待超人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