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系恋人啊》剧情渐入佳境 阿娇化身行走表情包萌态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1:23: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阿娇(钟欣潼)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发展,播放量也是一路上涨,截止目前为止已突破两亿点击。本周更新的剧集中,之河大树假扮夫妻险被拆穿,面对父母的花式催生,阿娇化身表情包演绎内心的抗拒,十分俏皮可爱。

宣传照1

  惨遭套路被催生 阿娇可爱小表情惹人怜

  在本周最新的剧集中,楚之河父母假借生病把之河和大树骗回家,使用各种手段逼迫两人生孩子。看到满心欢喜的父母,之河大树不忍父母伤心难过,两人便决定假扮夫妻,向父母隐瞒他们已经离婚的事实。而之河父母为了早日抱上外孙,套路层出不穷,引得之河大树叫苦连连。

  面对父母的花式催生,阿娇运用细节将内心的抗拒演绎的淋漓尽致。被亲朋好友层层围住催生时,全程”礼貌微笑脸“将内心的生无可恋表露无疑。生气时嘟嚷的小嘴、忧虑时紧琐的眉头、紧张时紧握的拳头……一系列小表情将内心的小委屈刻画的着实到位,惹人怜爱。不得不说,阿娇精湛的演技将人物性格诠释的恰到好处,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夸赞。

宣传照2

  阿娇演绎清新“婚恋剧” 在磨合中彼此成长

  《动物系恋人啊》从一开播就好评如潮,饰演女主楚之河的阿娇也因这部剧圈粉无数。颜值在线、演技在线,穿搭审美在线,这样完美的女主又有什么理由让人不喜欢呢。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更是在这部剧中看到了不一样的阿娇,原本以为《动物系恋人啊》是部轻松搞笑的恋爱喜剧,没想到画风一转,竟然是一部聚焦现实年轻人婚恋离婚的生活剧。

  一提到婚恋,观众可能会觉得特别的“家庭”,画面往往也是国产都市剧家长里短的画风,但阿娇演绎的楚之河却打破了观众们的固有认知。虽然有着深刻的婚恋话题,却让阿娇以超高的颜值与恰到好处的演技化解为一部“清新而具烟火气”的言情剧,在角色诠释上的挑战可见一斑。也正因有如此不一样的阿娇,才让楚之河的情感变化也时刻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

宣传照3

  经过一系列的改变,阿娇饰演的楚之河也正在慢慢的成长,她不再期待不契合实际的婚姻,而是学会从生活中感受大树对他真切的爱意。剧中两人最后是否能破镜重圆,阿娇又将怎样演绎这种成长的蜕变呢,请大家继续关注《动物系恋人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