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热播 姚奕辰演绎蠢萌医生获网友点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1:21: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中南文化·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发行,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邬君梅、姚奕辰、谈莎莎、郑奇、李晓峰、周铁、王汀等实力派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在浙江卫视与江苏卫视同步热播。该剧以当下炽手可热的都市爱情为主题,讲述了当下社会未婚青年面对爱情与婚姻的各种问题的故事,演员姚奕辰在剧中饰演妇科医生庞大海,一上线就凭借其在剧中蠢萌的性格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下一站别离 姚奕辰饰庞大海

  暖男同事化身守护骑士 蠢萌单纯引发笑料不断

  在第三集中,姚奕辰饰演的庞大海与盛夏闺蜜苏云(谈莎莎 饰)这对欢喜冤家着实令人哭笑不得,苏云的围巾意外被庞大海的电动车轮胎绞坏,在追逐中苏云扭伤了脚踝,被大海送到医院。一路上不知所措的大海不停道歉,还不忘一本正经地和苏云讨论年龄问题,蠢萌焦急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与盛夏表白的桥段也是再次让观众看到了他凭借这一系列精彩的表现,这个带着温柔笑容的大男孩迅速的进入了观众的视线,演员姚奕辰也因自然细腻的表演方式而收获了观众的关注和青睐。“胖大海真的好可爱,蠢萌蠢萌的”, “感觉这个胖大海演的挺好的,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觉得他蠢的特别自然哈哈”。

下一站别离 姚奕辰演绎蠢萌医生

  砥砺前行用心演绎 演员姚奕辰蓄势待发

  自出道以来,姚奕辰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和经典的角色,在《克拉恋人》中,他是处心积虑的林子良,在《青丘狐传说》中,他是正义痴情的小道士卓云,这次在《下一站,别离》中,姚奕辰也再次为我们展示了其过硬的演技与潜力,挑战全新类型的人物角色,广受好评。此次,姚奕辰搭档李小冉,上演一出“骑士保卫战”,其无微不至的守护也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蠢萌的性格特征也令姚奕辰圈粉无数。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姚奕辰不仅与李小冉有众多对手戏,而且还与谈莎莎有不少有爱互动,期待姚奕辰今后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