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造梦》上线热度飙升潘霜霜化身双面女侠身份成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1:19: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刘芮麟、郑合惠子、潘霜霜、范晓东等倾情出演的奇幻校园剧《超能造梦》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所“超能高校”中匪夷所思,悬疑中不失奇葩笑点的故事。

潘霜霜《超能造梦》剧照

  蒙面登场女侠身手不凡身份成谜

  潘霜霜在剧中出演擅长药物入梦的咖啡店老板娘金若云。初登场时一头齐腰黑发尽显优雅,而作为感受到神秘物质冥王铑的“超能者”之一,再次出场又化身一身黑衣飞檐走壁的蒙面女侠,参与进冥王铑的争夺混战。

  剧中的潘霜霜平日里温柔好客,却总于细节处流露出深沉的心思。一面优雅温和,一面冷酷神秘,究竟她演绎的角色暗藏怎样的秘密,随着故事发展她又将如何呈现角色更为复杂的情感,着实引人入胜。

潘霜霜《超能造梦》饰金若云

  一人多面小花不断突破不畏挑战

  金若云作为剧中的关键人物,她的情感变化对剧情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别有所图时的强势争夺;帮助他人时的真挚急切;为情所困时的迷茫纠结,在潘霜霜的演绎下都展现的鲜明有层次,“万能姐姐”金若云的形象得到观众的喜爱也是对她演技的一次有力认可。

  模特出身的潘霜霜曾在《寻找前世之旅》等多部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这次挑战更为复杂的金若云一角也是她对自身演技的一次突破。据悉,她主演的另一部漫改网剧《限定24小时》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剧中她将再度演绎另类角色——物化人。这个敢于挑战自我的小花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一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