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福福成《脱单告急》最大黑马 戏里戏外吸粉无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1:15: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袁福福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告急》4月20日起在全国热映,影片讲述了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节奏紧凑、笑中带泪。自发布预告片以来,便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一经上映更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其中,演员袁福福因塑造了个性鲜明的“博士”一角脱颖而出,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影片中,袁福福饰演的周政博(外号博士)是男主角何晓阳(董子健饰)的好朋友兼好室友,外表硬朗帅气,加上阅“片”无数的属性,获得了“海航博士”的外号。但实际上“博士”只交往过一个女朋友,不懂女友心的他,可以说在撩妹上一窍不通。只会纸上谈兵的他给好哥们儿董子健出了不少“馊主意”,让他在“脱单”之路上走了不少弯路,引发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袁福福表情喜感
袁福福剧照
袁福福气质写真

  据悉,电影《脱单告急》是袁福福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为了这部影片袁福福做了不少功课,甚至自告奋勇加了一场重场戏,获得导演和合作演员们的赞赏,而片中他对人物的完美诠释和金句频出的属性,使他不仅成为男生里的搞笑担当,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许多桥段深受观众喜爱,在网络上迅速发酵。

  此前,袁福福便因《暗黑者》中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生活中的型男形象也让他收获了不少粉丝。本次颠覆形象的表演使袁福福获益匪浅,在电影的发布会中,袁福福坦言“我觉得拍完电影大学才真的毕业了,因为你真的是把上学时不解的东西反复琢磨了一遍”。看过电影的观众也纷纷表示,“看到了影片中的博士就像看到了当初那个青涩的自己,表演非常接地气”,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收看这部诚意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