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加盟《跨界歌王》第三季 坦言“不敢不用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0:36: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跨界音乐真人秀综艺《跨界歌王》在京举行发布会,吴秀波作为首发跨界选手,惊喜亮相北京大剧院现场,引爆众人期待!

吴秀波
吴秀波加盟跨界歌王
吴秀波惊喜加盟跨界歌王
吴秀波跨界歌王
吴秀波徐静蕾
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等人自拍

  出道前曾在歌厅驻唱谋生的吴秀波,多年后重新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坦言做了很多“心理建设”,并透露来跨界选的第一首歌是为了“回顾刚刚入行的状态”。尽管去年凭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虎啸龙吟》等作品取得一定成绩,但吴秀波依然真性情地表示“不敢不用心,来跨界意味着承载责任,观众不是欣赏你来唱歌的,是看你如何学习唱歌,唱歌得尊重听歌的人。”

  互动环节,现场观众抛出“粉丝愿望”,要求吴秀波满足粉丝一个小心愿——自拍。吴秀波二话不说,拿起手机和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韩东君等跨界选手在台上开启了“自拍模式”,回应粉丝的心愿,掀起现场小高潮。据悉,第三季《跨界歌王》将在5月5日起每周六20:30正式启动,敬请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