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妈超3》未来婆婆上身 大麟子饺子同框甜化网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0:17: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四期《妈妈是超人3》包文婧带着饺子做客邓莎家,邓莎直喊饺子“公主”被调侃未来婆婆上身。而在大麟子不小心撞到饺子后,邓莎暖心教育教大麟子说“对不起”,面对原则问题,邓莎温柔而坚定。

包文婧饺子做客邓莎家
大麟子害羞

  大麟子化身宠妹暖男 邓莎“未来婆婆上身”

  包文婧和饺子一进门,邓莎就让大麟子把早已准备好的公主礼盒送给饺子,大麟子还亲手给饺子穿上公主高跟鞋,看的屏幕前的观众少女心爆棚。之后大麟子更是化身“宠妹暖男”,抱着饺子洗手,带着饺子在家里骑摩托“兜风”,网友感慨:“我看的是部偶像剧吧。”

  邓莎面对饺子变身“宠溺妈妈”,看饺子穿着漂亮的公主裙直接称饺子“公主”。然而说到午饭时,邓莎直言“我做什么就吃什么”,包文婧笑着调侃:“这是未来婆婆上身了”。邓莎早已备好面粉和馅料准备包饺子,期间饺子被地上的面粉滑倒,不但没哭还大喊“勇敢”,邓莎也是深感佩服,竖着大拇指称赞饺子“勇敢”。

大麟子小暖男
大麟子照顾饺子
邓莎包文婧

  邓莎教导大麟子诚恳道歉 温柔教子超戳心

  吃完午饭,大麟子和饺子准备换衣服出去玩耍。而处于兴奋当中的大麟子却不小心撞到了饺子,邓莎要求大麟子给饺子道歉,大麟子却不愿说话沉默对抗,一时之间,局面陷入了僵持。邓莎见状,抱着大麟子出屋二人独处。

  面对大麟子的沉默,邓莎耐心教育:“如果别人撞着你,你是不是也希望别人跟你说对不起。”最终大麟子被说动,邓莎带着大麟子向饺子道歉,一句简简单单的“对不起”,二人之间的矛盾瞬间化解。邓莎教育大麟子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做错事后希望大麟子“勇敢担当”,如此戳心的教育方式,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