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亮相《跨界歌王》发布会 携深情低音炮首发出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9:50: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第三季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节目首发嘉宾刘恺威以简约黑色卫衣配浅蓝色牛仔裤,外搭卡其色长风衣的简约大气装扮亮相现场,尽显随和自在本性。此次刘恺威首次参加音乐类综艺节目,坦言自己为享受舞台而来,希望把自己喜欢的歌分享给大家。粉丝也非常期待由他的深情低音炮带来的美妙音乐之旅。

刘恺威《跨界歌王》挑战跨界歌手
刘恺威参加《跨界歌王》发布会
刘恺威低音炮挑战跨界歌手
刘恺威简约搭配亮相《跨界歌王》发布会

  提到刘恺威,被大家最为熟知的身份是一名演员。但他有缘入行,却是因为在加拿大留学时参加华人歌唱比赛拿下冠军而进入演艺圈。曾经以歌手出道,却机缘巧合将演员作为了自己为之投入的职业,如今时隔20年重温音乐舞台,对刘恺威而言既怀念又颇具压力。对于鲜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刘恺威来说,这一次来到《跨界歌王》,不光是一次对陌生的节目类型的新鲜尝试,更多的是一次挑战与回归,刘恺威坦言:“重要的是要享受舞台。”

刘恺威将参加《跨界歌王》
刘恺威亮相《跨界歌王》第三季发布会
刘恺威亮相《跨界歌王》发布会
刘恺威亮相《跨界歌王》发布会自在随和
刘恺威挑战跨界歌手

  刘恺威低沉磁性的嗓音一直为大家所津津乐道,在不少他所主演的影视剧中也经常能听到他演唱的主题曲。不论是《千山暮雪》中的主题曲《千山》,还是《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片头曲《无终》,亦或是《盛夏晚晴天》中的片尾曲《盛夏的天空》,都在他的演唱下被赋予了真挚的感情,并被广泛传唱。这次他将要参加《跨界歌王》的消息一经发出,就有不少观众热切的表示:“能听到刘恺威的性感低音炮唱歌,想想就醉了!”、“镁光灯下深情唱歌的刘恺威,超级期待!”、“是歌粉来着呢!要等不及节目播出了。”看来刘恺威如大提琴般悠扬迷人的嗓音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音乐感官,已经引发了不小的期待。

  据悉,《跨界歌王》第三季首期节目将于5月5日与观众见面,重拾歌手身份的刘恺威将带着他的认真与热情,跟音乐“较真”,向自己挑战,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享受自己久违的音乐舞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