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巧借舆论赢人心 阻碍迭起智取《远大前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9:45: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芒果影视、悟空文化、骋亚影视联合出品,陈思诚总监制,谢泽执导,陈思诚、袁弘、佟丽娅、赵立新等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持续热播,收视节节攀升。赵立新在剧中扮演精明巨贾陆昱晟,这几集的剧情中,赵立新一方面带弟子在商场上与对手对抗,另一方面又洞悉革命的发展,思想站在时代前列。

赵立新侧头沉思
赵立新目光如炬

  赵立新洞悉时代浪潮 变革之士瞻未来

  《远大前程》近日的剧情,伴随着男主角陈思诚(饰 洪三元)重回上海滩而翻开了新的篇章,三大亨除掉商场上的劲敌之后,又要直面革命挑战。赵立新作为最具长远眼光,看事情深入透彻的“智慧担当”,在面对时代改革的浪潮时,并没有慌乱得手足无措;也没有仗势欺人,采取强硬的措施镇压工人。而是在三亨称霸的时代,高瞻远瞩历史发展的浪潮,一方面肯定工人运动存在的合理性,另一方面着手解决资本家与工人之间的矛盾。面对工人聚众包围码头时,赵立新的表演极富层次感。人未到而先问其声,赵立新语调轻松和缓,但声音浑厚又极具穿透力,笑道:“热闹是对的”,“工会成立来晚了”!一下子缓解了剑拔弩张的局势,又塑造了自己支持工人运动的形象,拉近了与工人之间的距离。而处理完码头的麻烦之后,赵立新在与另外两位老板开会分析局势时,又一阵见血地指出工人运动的势不可挡的现状:“集会速度之快,章程细则之严,行动力度之大”,警告合伙人,工人运动发展势头前所未有,不容小觑。这里的表演,赵立新又严肃凌厉,语调激昂,再次烘托了事态发展的迅猛和及时把握潮流的必要性。

赵立新提笔写字
赵立新仰头伫立

  “陆老板”遇袭事端迭起 赵立新借舆论巧亮剑

  赵立新与陈思诚(饰 洪三元)乘车外出办事,在公路上突遇埋伏,遭受枪击。紧接着上海商会会长又被捕入狱。赵立新机智敏锐地察觉到背后是日本势力作祟,暗地里排兵布阵:先是携称心礼物拜会法租界领事,后来又参加了释放商会会长的发布会。现身发布会一棋,布得相当巧妙:因为很多记者在场,赵立新清楚明白这些笔杆子都是左右人民舆论的武器,这些看似无形的力量反而具有强大的杀伤力。当场便有记者拆穿事实真相,将他遇袭、会长入狱以及阻碍终止罢工行动的矛头,都直接指向了日本人,拆穿了他们的阴谋。然而区区一个小记者的言论反而招致了更多质疑。正陷入七嘴八舌的乱局之时,只见赵立新缓缓站起,手倚拐杖颇具气势地肯定了小记者的说法,镇住了乱局。把握住这次机会的赵立新,将之前一边倒批斗会长入狱的负面舆论挽救了;还以此为契机,假人之手亮剑,也借着人民要求变革的激昂情绪,成功转移了社会焦点,缓和了工人和资本家之间的矛盾。

  《远大前程》近日的剧情在改革的历史背景下,又有了更宏大更深层次的展开。演员赵立新也精彩演绎了越来越多面的“陆昱晟“:他是永鑫公司的主心骨、计谋者,是思想前卫的变革者,也是言传身教的好师傅。期待赵立新更多的生动深刻的演出,请锁定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远大前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