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嫁女记》翟子陌撩妹李心艾 气哭蔡少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8:39: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雷、蔡少芬、张檬、李心艾、翟子陌等主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海上嫁女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这部剧主要是以话题、曝光度极强的娱乐行业为背景,展开讲述其中的生活故事。

  剧中翟子陌饰演了一位深处娱乐圈又深谙撩妹大法的偶像男星陈子昂,把剧中的另一位人气女星Angela(李心艾饰)吃得死死的。作为Angela的经纪人何念晴(蔡少芬饰)为了保护艺人,甚至不惜为此跟陈子昂翻脸,甚至上法庭。在剧里翟子陌把Angela骗得一团雾水,气得何念晴(蔡少芬饰)为此不止一次在众人面前流泪。尽管剧内冲突不断,但是在戏外两人的关系却十分友好。在收工以后,蔡少芬常约翟子陌一起去吃火锅。

  在《海上嫁女记》里翟子陌将这位“渣男”演得淋漓尽致,让人又爱又气。这一段出彩的表演也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翟子陌,为他赢得了不少掌声与关注。除了《海上嫁女记》里出演偶像男星外,翟子陌还饰演过《七月半》、《校花诡异事件》、《咒丝》等悬疑电影,被大家称为“惊悚片小王子”。

《海上嫁女记》翟子陌
翟子陌
翟子陌《海上嫁女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