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关晓彤凌晨为鹿晗庆生 首次公开秀恩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8:22: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是鹿晗28岁的生日,女友关晓彤凌晨准时为鹿晗送上祝福,还使用了两人专用的互动语写道:“哎呀嘛 生日啦~快乐快乐!”艾特了鹿晗,同时还晒出了一张鹿晗的近照,照片中鹿晗身穿红白相间的条纹T恤,素颜出镜,头上扎着苹果头,面带笑容,十分帅气,而细心的网友也会发现,在鹿晗的身边有一位长发的女生,疑似是关晓彤本人。而鹿晗也在之后留言评论关晓彤,调侃自己:“不愧是村口美丽的二丫”两人跟之间的互动可以说是很甜了,咔咔的。

鹿晗

  这次互动也是关晓彤和鹿晗公开恋情之后的第一次公开秀恩爱,去年10月两人通过微博公开了恋情,通过合作电视剧《甜蜜暴击》两人成为了情侣,去年公开恋情的时候还引起了微博的瘫痪,两人相关的话题更是以“爆”占据了微博头条。不过,虽然公开了恋情,但是两人却极少公开秀恩爱,关晓彤曾经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过与鹿晗的合影,与此同时两人还在新年期间一起到日本旅游,被网友们目击,两人不仅身穿情侣衫,还互换衣服穿,可以说是十分甜蜜了。

  而之前《奔跑吧》节目在维也纳录制的时候,关晓彤也与鹿晗一起前往维也纳,但是关晓彤并没有被发现参与节目的录制,有网友在逛街时偶遇了鹿晗和关晓彤一起逛街约会,超级甜蜜的两人也十分友好的和网友们合影留念。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之间相差7岁,两人都是北京人,自然会有很多共同话题,据知情人士表示虽然两人极少在微博秀恩爱, 不过鹿晗本人十分宠爱关晓彤,两人跟之间的关系真的是超级好的,感情很稳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