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在《暴裂无声》处处是伏笔 这些细节你看懂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8:22: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洋、袁文康、姜武等演员主演,忻钰坤导演的电影《暴裂无声》近日突破5000万票房,关注度一路飙升,电影里所表达的隐喻也被网友们纷纷讨论。徐文杰律师(袁文康饰)所处的环境非常尴尬,面对上层的压力无处逃避,面对底层人民的困境却又无可奈何。

袁文康 姜文
袁文康

  面对这么一个矛盾的角色,袁文康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要拿捏得很准确才能表达出人物的内心。哪怕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看向车外的眼神,袁文康都要经过一番思考,如何将徐文杰内心的恐惧、慌张表现得淋漓尽致。

  徐文杰在洞口抱着女儿仰天大喊的 场景也引发了网友们各种的热议。徐文杰眼神里饱含了失去女儿和寻女过程中的痛苦与焦虑,将徐文杰复杂的情感深深的刻画呈现在大家面前。

袁文康《暴烈无声》
袁文康饰徐文杰

  哪怕到最后一刻徐律师在影片里也没有真正敞开自己的内心,为整部影片添上了一层灰色的阴霾。袁文康更是透露自己为了准备这个角色每天都会看一遍剧本,再将徐文杰的所有行为在脑海里演练一遍。尽可能让自己融入到这个角色里,最后在电影中呈现出徐文杰最自然的状态。《暴裂无声》正在全国公映,对于喜爱琢磨细节、现实主义题材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一部良心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