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相亲》“海拔”最高男嘉宾登场 竟引“月老”张国立卖萌撒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8:07: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本周六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十二期即将播出。节目中“月老”张国立一改儒雅形象,为使前半职业篮球运动员能相亲成功,竟走起了“卖萌撒娇”的路线,与其比试身高,一展“最萌身高差”,让现场观众大呼“hold不住”!

“月老”张国立
“月老”张国立和“红娘”陈辰
史上最高男嘉宾

  在本期节目中,将迎来《中国新相亲》舞台上个子最高的男嘉宾。来自成都的男嘉宾田帅人如其名,不仅五官俊朗,身高1米96的他一上场更是引得现场观众大呼“太高了”。随即,“月老”张国立让田帅站在自己身边进行对比,两人鲜明的身高差引发大笑。身高1米78的张国立,在田帅的衬托下也显得十分“娇小”。现场,张国立先是以小女生的口吻撒娇卖萌道,“老是这么(抬头)看着他,好好哦。”然后又与田帅甜蜜挽手,模拟起田帅与女生牵手逛街的场景,让人捧腹大笑。

现场嘉宾 (2)
现场嘉宾

  随后,曾作为前半职业篮球运动员的田帅,还现场秀起了花式篮球。胯下运球、手指转球等

  一连串帅气的动作,被女嘉宾连连夸赞“仿佛是从漫画中走出的樱木花道”,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张国立也跃跃欲试,调侃“这些雕虫小技谁不会”,抢过篮球,一副要和田帅一比高下的气势。

  或严肃认真,或睿智幽默,百变形象的“月老”张国立这次能否助田帅找到生活中的“女主角”呢?本周六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与你一起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