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铁甲》进入猎机战 吴尊“白来”之后又心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5:06: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在上周首播即创下4小时播放量破亿的佳绩后,即将于明天迎来第二期。在本期中,燃爆现场的猎机战将继续激战,四位战队经理人郑爽、吴尊、张一山及撒贝宁又会将哪几只铁甲收入麾下,在首期中犹豫不决的吴尊在第二期中会不会变得果断也让网友为他捏了把汗。

吴尊

  在首期节目中,四位经理人经过了盲选阶段分别收获了几只铁甲,吴尊还因迟迟犹豫不决被“侠客”调侃道“犹豫徘徊,等于白来”,而官方也打出了“吴白来”的字样。虽然在中途有了替换铁甲的机会,对于自己所选的几只未经历过比赛的新人铁甲还是不忍心换掉,觉得这样做不太好。然而接下来的猎机战中,吴尊所选中的“河马先生”更是在混战中冒烟起火,让吴尊经历了在狂喜后又捶胸顿足。如此跌宕起伏的情节也让网友大呼心疼,留言让其干脆换名字叫“吴果断”吧。

和选手沟通

  而吴尊接下来是否还会犹豫不决,自称久经沙场,目前国内战绩第一,承诺可以将吴尊战队50%的胜算率提高到80%到90%的侠客又是否会打动吴尊将其收入战队,想知道吴尊与侠客之间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就守住明天早9点的《这就是铁甲》吧,热血激战,即将升级!

吴尊_1_
吴尊帅气侧颜
与小朋友选手
战队经理人 吴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