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者》开播 张晨光变大毒枭实力飙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1:19: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华熙泰和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于昨晚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同步开播。该剧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余淳执导,于金伟任总制片人,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程煜等实力演员,共同打造这部以缉毒禁毒为背景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

破冰者 张晨光变身大毒枭

  一改往日“老爷”形象 角色反差引期待

  《破冰者》以近年来电视荧屏上少有的缉毒题材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罗晋饰演的靳远受程煜饰演的警察局长刘局的派遣,利用自己毒枭之子的身份卧底以张晨光饰演的蔡炳坤为首的贩毒团伙,正邪双方在相互周旋的中斗智斗勇的缉毒故事。

  张晨光在此前参与过的作品当中,大多以正直、良善的一家之主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此次出演《破冰者》,张晨光一改往日大义形象,饰演喜怒不形于色、手段狠辣的毒枭蔡炳坤,形象上的巨大反差让观众对他的上线倍感期待,“这次不是吴老爷了,大反派什么的超级酷啊!求晨光大佬赶紧上线飙戏”!不过在目前播出的两集剧情中,观众还未曾见到张晨光的身影,令观众对蔡炳坤这一角色形象更加好奇。

破冰者 张晨光角色反差

  正反面角色同期拍摄 张晨光实力展现戏骨功力

  观众熟知张晨光,大多是通过去年大热的年代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他凭借对“吴家老爷”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收获了大批观众的肯定和喜爱。细心的网友发现,《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期间,张晨光曾在微博上发布过两张《破冰者》蔡炳坤形象的剧照,照片中的张晨光手拿串珠、眉头紧皱、目光老辣深沉,与当时正在播出的剧集中“大义秦商吴蔚文”的形象大相径庭,并在微博中透露两个角色是“同一时期的拍摄,老爷变了”。一边是诚信正直、一生坦荡,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的吴老爷;一边是心思深沉、手段狠毒,雷霆起于侧而不惊的蔡炳坤。两个角色,同样是经历了人生大风大浪的长者,却一正一邪,各有不同,张晨光能在两个角色当中同时演绎、切换自如,足可见其表演功力。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自昨日起正式开播,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步两集连播,张晨光饰演的蔡炳坤将何时上线?他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