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被错认成吴磊 盘点95后那些魅力小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1:00: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宋威龙在机场为错认成吴磊,闹了一个大乌龙!原来宋威龙与吴磊两人当天乘坐同一班飞机,一前一后出机场,而戴着口罩的宋威龙与吴磊看起来确实有点相似,于是吴磊的保镖就把宋威龙当成了吴磊接走了,留下了后出来的吴磊一脸懵。其实认错人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就如同网友们所说,都是长得帅气的男孩子,难免会认错的。当然以吴磊、宋威龙等人为首的95后小生也慢慢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他们也都有着各自的魅力,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和人气。

  吴磊

吴磊

  吴磊出生于1999年12月26日,是童星出身的演技派,在6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至今已经出演了几十部作品,入行也已经十几年了,从青涩稚嫩的小男孩长成了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吴磊可以说是有着很高的国民知名度了。而近几年来,吴磊也不再是主角们的童年时代或者是戏份不多的角色,他开始在影视剧中担任男主角了,独挑大梁的吴磊也给人们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可以说是95后中的实力派了,而且如今又顺利的考上了北影,前途不可限量。

  宋威龙

宋威龙

  宋威龙与吴磊同岁,都是1999年出生的。既是演员也是模特,2015年宋威龙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通过《全员加速中》小剧场中的彩虹谷少爷王晓被观众熟知,之后又参加了《天天向上》。2017年搭档关晓彤主演了古装剧《凤求凰》饰演男主角容止,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气也不断高涨。现在还有与林允搭档合作的《彼岸花》待播。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也是99年生的,是目前的人气流量小生,人气偶像组合TFBOYS成员兼队长,也是北京电影学院2017届的学生。王俊凯也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以青春偶像组合的成员出道,展现了良好的唱跳实力,收获了无数的人气,国民知名度也很高。同时王俊凯帅气的长相也为他加了不少分,目前搭档文淇正在拍摄《天坑鹰猎》这也是王俊凯单独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电视剧,备受关注。而且王俊凯的影视剧邀约也不断,未来发展被看好。

  刘昊然

刘昊然

  刘昊然出生于1997年,是95后演员中的演技扛把子,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以文化课和专业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录取)。2014年刘昊然通过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同时也被称为是“国民校草”。之后刘昊然又参加了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展现了毫无包袱的性格,很亲民又圈了很多粉。出道以来刘昊然出演的影视剧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包括《唐人街探案》、《妖猫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最好的我们》等等,并且凭借参演的影视剧获得了一些奖项,颜值与实力并存,目前正在拍摄古装剧《九州缥缈录》凭借精湛的演技跻身为实力派青年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