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收官 李依晓开启“霸屏”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0:49: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胡冰卿、李依晓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的古装权谋大剧《独孤天下》本周在腾讯视频迎来会员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收官前播放量已经突破了50亿。这部剧情跌宕起伏的大戏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结局也备受观众期待。

李依晓 独孤天下

  分饰两角 李依晓再现实力演技派

  大结局中,众人命运尘埃落定,杨坚接受禅位成为隋朝开国皇帝,独孤伽罗成为皇后,“独孤天下”的预言再次在独孤家实现。此时,独孤家三姐妹中只有独孤曼陀一人还未实现自己的独孤天下,心高气傲的她并不甘心止步于此,在弥留之际仍不忘嘱托儿子李渊实现她独孤天下的梦想。

  此外,在最后一集中,李依晓一人分饰两角,除了贯穿全剧的独孤曼陀外,她还扮演了一名与曼陀长相极为相似的宫女,并与杨坚产生了一段短暂的感情。在这一段表演中,宫女的神态动作都与曼陀有很大的差距,而对于实力派演员李依晓来说,饰演不同的角色已是轻车熟路,游刃有余。

李依晓 独孤天下后期造型
李依晓 知否

  无缝接档 李依晓多部作品不间断

  在业内素来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李依晓,在2018年有六部待播作品《扶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宣武门》、《客家风云》、《爱在星空下》、《半为苍生半美人》,其中也不乏观众度极高的大IP作品。实力霸屏、无缝接档,李依晓的“霸屏”季即将开启。

  据悉,在接下来的古装大剧《扶摇》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李依晓也都分别展现了她精彩的表演。《知否》中,李依晓将继续挑战“反派”角色,饰演心机女朱曼娘,同为反派,朱曼娘会与独孤曼陀有何不同,让我们期待李依晓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