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黄菲甜蜜牵手 非诚养生男嘉宾遭黄澜点评“很自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0:24: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六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热度颇高的单身妈妈女嘉宾黄菲在上周节目成功牵手儒雅的整形医生,坚持追爱最终获得完美结局;本周养生男嘉宾登场,坚持老年人日常,和热爱LO装的女嘉宾陈子桐话题颇多,却遭黄澜点评“很自我”。

单身妈妈黄菲牵手优质医生
黄澜点评养生男嘉宾“很自我”
女嘉宾陈子桐对男嘉宾示爱连连

  儒雅医学博士被赞“修养好”,单身妈妈黄菲终甜蜜牵手

  上周节目中来自台湾的整形医生汪书平,从小成绩就特别好,堪称“别人家的孩子”,是台大医学博士,在南京的生活让他沉淀下来,反差的是喜欢玩格斗游戏。现场女嘉宾对学霸话题很有兴趣,还提出自己因为成绩好而受排挤的往事。一直想给孩子找个好爸爸,自己找个好爱人的单身妈妈女嘉宾黄菲,坚持为男嘉宾留灯,最终被换上终选区,成功牵手,不放弃追爱获得完美结局。观众们在微博上祝福连连,“真有智慧,医学博士,能说会道,特别诚恳”“力挺黄菲和男嘉宾,跟般配,开心”。

  养生男嘉宾登非诚,提前安排老年生活惹现场热议

  本期非诚勿扰来了一位男嘉宾蒲玲玲,年纪不大,但生活却是妥妥的老年人日常。男嘉宾在成都开了一家理疗馆,因为小时候爱看父亲的医书,慢慢对医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完成父亲学医的心愿,男嘉宾开了一家理疗馆。高考时,男嘉宾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基本都是满分,本以为考上医学院很稳妥,但没想到英语只考了12分。男嘉宾的生活非常健康,不抽烟不喝酒,闲来无事喜欢看大爷下棋,看大妈跳舞,不是老年人,却比老年人还养生。因为自己做的中医养生方面的工作,所以30岁的他已经开始安排老年生活,没事看看养生节目,就连去超市买东西都爱看配料表。女嘉宾现场提问男嘉宾理疗手法,掀起养生热议。

养生男嘉宾自述佛系生活
优质整容医生被赞“修养好”

  女嘉宾陈子桐公然示爱,男嘉宾遭黄澜点评“很自我”

  男嘉宾蒲玲玲丝毫不介意别人看法,坚持养生的生活方式,得到了黄澜的肯定“很自我”“真性情”。谈及感情经历言明自己五年单身,长相不像如花、凤姐就行,关键是性格。他在舞台上非常真诚,说话诚恳、爱笑的表现很受欢迎,更惹得热爱LO装的人气女嘉宾陈子桐当场示爱“我特别喜欢这样的男孩,是由内而外的美”“我觉得你一直笑的样子,我个人认为你比长得帅的帅哥看起来让人开心的多。”

  互动连连的男女嘉宾能否牵手成功?节目还会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精彩?周六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