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错把宋威龙当吴磊 吴磊保镖接走了宋威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09:38: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爆料称,机场再现大乌龙,“三石弟弟”吴磊的保镖错把宋威龙当成吴磊给接走了,留下了后出来的吴磊在机场一脸懵逼。

宋威龙

吴磊

  根据网友们爆料表示,当天宋威龙和吴磊乘坐的是同一航班,两人一前一后从机场出来的,宋威龙身穿蓝色条纹格子衬衫,戴着口罩,而吴磊则是白色的T恤,同样戴着帽子等。而吴磊的保镖看见先出来的宋威龙误以为是吴磊,便上前去将宋威龙接走了,而宋威龙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所措,不过保镖依旧护送着他们离开了。

  而后出来的吴磊到机场之后联系不到自己的保镖,通过粉丝们和现场朋友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之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更多是无奈。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宋威龙和吴磊两人身高差不多,戴上帽子和口罩,确实很容易让人认错。而出现这个乌龙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吴磊弟弟,称“三石弟弟真的很可爱了,得知情况之后既无奈又好笑”、“三石弟弟不要怕,我来护送你回家”等等。

  此前,吴磊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并且以92.85分的好成绩排名北影艺考第一名,正式成为了一名准大学生,而即将到来的文化课考试也让人非常关注。作为今年艺考中十分受关注的明星考生,吴磊、易烊千玺、宋祖儿、李兰迪、胡先煦等人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易烊千玺、李兰迪和胡先煦分别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前三甲,而吴磊是北影第一,宋祖儿则是北影第三,让人不禁感叹,这一届的艺考生确实很厉害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