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来了!巨星容祖儿5月5日在成都与你见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08:20: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粉丝福利来了,国际巨星、超级偶像——容祖儿不久要空降成都武侯吾悦广场!5月5日,吾悦广场I Love you May(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容祖儿将助阵“我爱你•五月”,与成都的JF见面!

容祖儿超级见面会海报

  此次活动是吾悦广场与容祖儿的二度携手,容祖儿作为实力唱将,今年不仅蝉联了“年度最佳女歌手”,还捧回了“亚洲影响力最佳女歌手”的大奖。她的的声音成熟而有磁性,真假声转换行云流水。凭借唱功实力、销量成绩以及市场影响力,容祖儿在香港乐坛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我爱你•五月”超级会场启动仪式上,容祖儿将再献《挥着翅膀的女孩》、《越唱越强》、《独照》三首经典歌曲。活动现场更有未来灯光秀、科技动感舞蹈、2018吾悦之尚—中国力量时装大秀等,掀起吾悦巅峰之夜!

  5月5日,成都武侯吾悦广场 ——“我爱你•五月”超级会场启动仪式,和容祖儿不见不散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