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杀破狼·贪狼》终获影帝 每一个努力善良的人都应该被温柔以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5:57: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已经在日前落下了帷幕,48岁的古天乐凭借电影《杀破狼·贪狼》首次夺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让古天乐的粉丝们以及网友们都十分开心,就如同当年莱昂纳多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时的激动心情是一样的,纷纷留言祝福古天乐。

  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古天乐和毛舜筠两人都是第一次收获这个奖项,这对于两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十分惊喜的礼物,尤其是古天乐,这是他入行25年来的第一座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奖杯,之前古天乐曾有过多次提名,不过总是与奖项擦肩而过,这也让人为古天乐感到惋惜,不过努力的人总会被眷顾,而古天乐就是那个坚持不懈,永远在努力的演员。

  之前古天乐也曾三次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但是却总是“陪跑”,今年古天乐再次提名,而且呼声很高,很多人都表示古天乐在电影《杀破狼·贪狼》的表现真的很出彩,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戏,古天乐都是没有瑕疵的,拿奖的可能性很大,而颁奖典礼当天,古天乐也没有让人失望,当仁不让的将这枚奖杯收入囊中,同时这也是古天乐凭借《杀破狼·贪狼》第三次获得电影奖项的最佳男主角了,古天乐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很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支持也很感谢剧组,同时还表示多年前曾经受到过楚原导演的鼓励,表示每一个角色每一句台词都要用心去学,用心磨出来,永远都不要放弃。同时还表示做一件事情就是要坚持,努力,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因此自己会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说道努力古天乐却是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从最早出演电视剧开始,古天乐曾经凭借《神雕侠侣》成为当红小生,但是因为自己长相的帅气,皮肤的白皙等原因,演技一直不被承认,更是被称为是“花瓶”这也让古天乐很苦恼,于是他去“美黑”了自己,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都是“黑古”但是依然帅气。而拍摄电影之后,古天乐也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影片,2007年古天乐就曾凭借电影《门徒》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但是这一年古天乐没有获奖,2009年古天乐再次凭借《一个好爸爸》双提名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很多人都为古天乐感到高兴,不过这一次古天乐依旧与奖项失之交臂,让人倍感可惜,2013年的《扫毒》古天乐再次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不过最终败给了《寒战》的梁家辉,多年来,古天乐多次提名,却没能获奖,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古天乐也被称为是港版莱昂纳多。今年是古天乐第四次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而这一次古天乐则是满载而归,坚持了多年终于获得了认可。虽然曾经多次遗憾错过,不过古天乐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古天乐自己曾表示过,自己主演的戏可以烂,但是自己的演技绝对不能烂,而古天乐也说到做到了。

  很多人都表示一个好演员为啥要拍烂戏呢?那是因为古天乐要做慈善啊,古天乐一直在坚持着慈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古天乐捐赠建筑的学校就多达几十间,还有20多间医疗所和几十口水井,并且会每一个月都派人到内地考察了解,看看哪里缺少学校、水井等,如果缺少,古天乐就会进行捐款建筑,直到2015年年底,古天乐以“古天乐慈善基金”的名义先后在贵州等地捐赠80多所学校,圆了很多孩子的上学梦,而这些都是很少有人知道的,古天乐低调的坚持着公益。因此,他需要更多的钱去圆这些孩子的梦想。

  虽然获得了金像奖影帝,不过古天乐却没有忘记初心,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还是会继续坚持,而一直在坚持,努力且善良的人都应该被世界温柔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