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出席代言活动 携粉丝呼吁保护水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4:38: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6日,吴尊在上海出席了代言某净水品牌活动,活动场地选在了黄浦江的游轮上举行。现场除了宣布由吴尊担任代言人以外,还请来了许多粉丝进行了超近距离的互动,而吴尊也表示能和粉丝见面很开心,接下这份工作也是希望可以去传达给更多人保护水源的重要。

关注母亲河水源

  当晚活动选择在黄浦江的邮轮上,因为黄浦江是上海的母亲河,现场特别设置了一个“母亲河棒冰”的环节,选取了黄浦江、珠江、黄河、钱塘江等等一共20条母亲河的水制作成了 “母亲河棒冰”,这也让现场的所有人直观的感受到了平日被忽视的水质问题。吴尊说在文莱也有母亲河,有了neinei和Max以后也更关心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水质问题。平时会跟neinei和max说明水的重要,不可以浪费,洗手的时候也尽量把水调小一点。

帅气侧颜

  对于和粉丝们在一起关注水源和生态问题,吴尊说:“我本身很喜欢做公益,这次能和粉丝们一起就更加有意义,不同于其他任何的活动。平时也和家人、和健身房的员工一起做公益,在家的时候会和员工一起去海边捡拾垃圾,以后也想能够身体力行的带动更多人。”

吴尊 侧颜
吴尊
吴尊出席代言活动
吴尊登邮轮出席代言活动
吴尊登邮轮出席品牌活动
吴尊登专属邮轮
现场检验水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