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照与小动物比帅 网友表示:超哥和和娘娘傻傻分不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4:36:12

  4月18日“娘娘”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全新的自拍照,并且发文:“谁比较帅”照片中孙俪和一只萌萌的小动物正在自拍,孙俪表情很帅酷,而小动物则是眯着眼睛看着镜头,十分呆萌,网友们称都很帅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娘娘的这张自拍,某些角度与超哥很相似,纷纷感叹,超哥娘娘傻傻分不清楚。而孙俪的经纪人郭思也在评论里留言贴出了孙俪与小动物一起拍照的真相,原来孙俪和小动物都是趴在地上的,而小动物乖巧的样子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没想到还有这样听话懂事的小动物。

  仔细看的话,娘娘的这张照片确实和邓超有几分相似,特别是拍照的角度,让这张照片看起来更加与邓超相似,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神态,可以说是很有夫妻相了,印证了那句“夫妻在一起呆久了,会越来越像”。孙俪与邓超在2006年开始恋爱,2010年领证,2011年结婚,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两人已经一起走过了长达十几年的时间,也已经度过了“七年之痒”,而且儿女双全,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两人的婚姻生活让人十分羡慕,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虽然平淡但是却十分幸福,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

  而在娱乐圈中,让网友们羡慕的模范夫妻还有很多,包括黄磊和孙莉、张杰和谢娜、梁朝伟和刘嘉玲、郭晶晶和霍启刚、田亮和叶一茜等等,他们的婚姻生活都是十分幸福甜蜜的,让很多网友表示再一次的相信了爱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