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三国机密》哭戏惊艳 网友:“想看刘平日常八百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0:39: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的三国题材权谋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目前正在热播,饰演男主刘平的演员马天宇,演技娴熟自然、细腻入微,几处爆发戏和哭戏惊艳了一大波追剧的网友,就连紧张刺激剧情中穿插的轻松日常戏份也让观众大呼:“刘平日常我可以看八百集”!

马天宇《三国机密》白龙鱼服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饰演男主杨平的马天宇也因出色的演技广受观众好评。剧集播出以来,经常看到路人网友对马天宇“被颜值耽误的演技”好评不断,每周都会有几场戏因马天宇娴熟自然、细腻入微的演技而圈一大波新粉,弹幕都在说:“没想到马天宇演技这么好,真是被他的哭戏惊艳到了!”

  马天宇非常擅长用眼神和微表情感染观众,第八集看到董妃惨死惊怒交加颤抖的喉骨、悲愤隐忍的眼神和紧抿的嘴唇,让观众一秒入戏感同身受;第十二集初见郭嘉时,坐立不安紧张又有些迫不及待的心情用不耐烦的皱眉和望眼欲穿的眼神表达的淋漓尽致;第十八集第一次看到从未谋面的父皇母妃蒙尘的铭牌,立马泛红的眼眶和鼻头,瞬间滴落的清泪,轻轻抚摸典籍,露出孺慕的浅笑,仿佛孩子第一次拉到了娘亲温暖的手,配上适时响起的大气柔情又哀伤沉重的音乐,立马戳中观众的泪点,触动的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

马天宇《三国机密》见龙在田
马天宇《三国机密》潜龙在渊

  刘平一路成长,马天宇的演绎也层层递进,以刘平的身份入邺城后,再不是天天认错时时防备的“憋屈”皇帝,刘平犹如蛟龙入海,开始翻波逐浪、弄潮而起。论坛之上不卑不亢,一句句递进的反问徐徐道出,却让众士子从轻视到疑惑,继而恍然大悟甘心拜服,让汉室火德荣光的事迹激励士族们再起对汉室的希冀。不得不说马天宇真是天生“贵气”,经过几年的磨砺,演技也更加如行云流水,润物无声,不浮夸也不故作深沉,看着就是舒服。

  刘平紧张的邺城之行,也穿插了久违的轻松日常,和好兄弟司马懿一起演戏骗众人,与皇后上街买菜还要砍价,皇后和司马懿对皇帝刘平的日常争宠,网友都在弹幕和评论里强烈要求:“就爱看马天宇的刘平日常,我们要看八百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