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张赫演绎“门二代”雷惊鸿 不满‘雷刀’大结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6:48:24

  ——张赫独家解读雷少爷的成长史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超级剧集《烈火如歌》在优酷全集热播,该片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高琛担任制片人。自播出以来,该剧凭借绝美的视觉呈现以及紧凑的剧情稳坐微博电视剧榜第一的宝座,单日网播记录同样持续领跑。话题层出不穷。近日,饰演雷惊鸿的张赫接受媒体微信采访,分享拍摄趣事和演绎心得。

雷惊鸿

  顽皮少年江湖成长记 雷惊鸿上演‘门二代’逆袭

  张赫眼中的雷惊鸿:‘是三大江湖门派江南霹雳门的少主,所以就造就了他年少轻狂,肆意妄为,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其实就是个被惯坏的“门二代”!’

  这位世人眼中的“门二代”却是位有情有义的好哥哥,先是厚着脸皮耍宝卖乖的混进烈火山庄,实则去找寻同父异母的妹妹,在错认蝶衣是妹妹后,一直暗中照顾有求必应。难怪很多网友希望‘这样的哥哥来一打’。后又在父亲不幸身亡后,勇敢的站出来一肩挑起复仇与重建霹雳门的重担。也难怪张赫认为他是‘本性纯良,三观很正,讲义气的好青年。’

张赫 时尚街拍

  其中对张赫来讲最大的挑战就是展现雷惊鸿20岁年纪的青春感!

  难怪让张赫重新选择角色的时候,他直呼依旧选择雷惊鸿,因为雷惊鸿一角不仅可爱,还能让张赫重返了20岁!感觉很棒!最吸引他的是这部戏对这个角色的刻画非常的丰满!

  欢喜“冤家”斗嘴吸粉无数 张赫眼中的‘雷刀’情感线

  剧中,刀冽香(代斯 饰)与雷惊鸿之间欢乐斗嘴的互动模式直戳观众们的少女心,吸粉无数。从品花楼争夺银雪开启‘互怼’模式后,一路怼到烈火山庄。真正让雷惊鸿对刀烈香产生不一样的情感,是从烈火山庄骗她吃药,她吐了很心疼那次产生的好感!几番纠葛之后,才有雷惊鸿擅闯婚房私定终生的转折!对于‘雷刀’线纠缠不清的家仇情感,观众更纠结于雷惊鸿的最终选择。张赫认为雷惊鸿的成长是一个过程,‘他的成长正应了那句话,道理都懂,不经历过就不会真的明白!挫折跟失败,才是你最好的老师!就像他自己的二娘死去,才真正能体会到冽香失去亲生哥哥的痛,那一刻他才能真正的做到换位思考!’

张赫时尚 街拍

  一路分分合合,兜兜转转,这对貌似‘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模式,每一次都挑战观众极限。难怪每次网友都要直呼‘在一起’。对于剧中的结局,张赫本人并不买单,坦然道:‘结局拿着两个罐子很不喜欢,如果可以我希望是结婚生子,加上宝宝一起打打闹闹!哈哈…’

  雷惊鸿的情感其实是两条线,除了网友们乐见其成的‘雷刀’线,另外一条‘雷凤’线也颇受瞩目。在问及‘雷刀’OR‘雷凤’的时候,张赫回答:“冽香是自己爱的人,凤凰是爱自己的,其实是大家都会遇到的情感问题,每个人的见解跟取舍都会不一样。我在演绎中还是很注意分寸,因为雷惊鸿一直都深爱着冽香,从未因为凤凰的好而动摇,而凤凰也是正因为这一点才对我刮目相看的,所以对待两人的态度就要截然不同,要时刻注意!”不过强调,现实中比较倾向野蛮女友类型!

张赫时尚街拍

  男主周渝民刷新男神新高 梦想挑战金城武

  随着《烈火如歌》的热播,许多现场片花也源源不断的曝光出来,现场气氛欢乐和谐。在问及与男主周渝民第一次合作的感觉时,张赫的回答很让人莞尔,他认为很不可思议,当年刷新他对帅哥的概念的男神,居然在身边,休息的时候都会没事偷看几眼哈哈……能回答出这样答案的艺人,难怪可以完美诠释出20岁的雷惊鸿,保持一颗童心非常重要。

  快男出道的张赫,在影视圈也是实力担当。饰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热播大剧,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玲珑》、《武神赵子龙》等,饰演过形形色色人物的张赫演艺经历非常丰富,为了磨练演技,他甚至在空闲时间搜索网友的评论,会很注意网友对他角色演技的对比贴,指出进步和不足的留言。足见他对演艺事业的诚意与认真。在对于未来的演艺之路,张赫乐于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他坦然最想挑战一些像不夜城里金城武的角色,冷酷深沉无言的。

  从张赫对自己的规划中,不难看出他对演员这一职业的喜爱。最近他在拍摄一部军旅戏,年底有可能与观众见面,大家尽情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