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听见“轩”动人心的声音 张敬轩红馆演唱会加场 开票即“秒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5:01: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阔别4年,张敬轩红馆再度开唱,于2018年6月15至17日举行第4次红馆《HinsIDEOUT张敬轩演唱会》,而演唱会于3月初预售,迅速被秒杀!张敬轩为感谢各位乐迷支持,又加开一场6月18日《张敬轩HINSIDEOUT演唱会2018》特别场,正式公开售票为4月16日,两轮优先订购已被乐迷“速度”订购,再破“秒杀”纪录!所有门票组合全部售罄。有很多乐迷表示“一分钟”不到已经抢不到票,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张敬轩配图1

  张敬轩此次的演唱会可谓是万众期待,其众多的经典作品如《My Way》、《笑忘书》、《酷爱》、《樱花树下》《青春常驻》、《找对的人》、《过客别墅》、《罗宾》、《不同班同学》等等,更被称为许多轩动人心的“集体回忆”!此次《HinsIDEOUT张敬轩演唱会》红馆站演唱会务求以崭新概念,融合他的经典好歌,为歌迷制造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而演唱会以“HinsIDEOUT”作为主题,不但玩味十足,将轩仔的多样性格彻底释放,出挑的海报“玩火”造型,率先让乐迷感受到轩仔爱玩爱冒险的一面。

张敬轩配图2

  据悉,此次特别场张敬轩还用心准备了特别环节,为答谢粉丝对他的支持:“知道大家第一时间来订购门票真的很感谢,谢谢各位支持,至于特别环节是什么就不便先透露,大家期待一下吧!” 《HinsIDEOU张敬轩演唱会》,将于2018年6月15至18日晚上8时15分,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期待六月听见“轩”动人心的声音。

张敬轩配图3
张敬轩配图4
张敬轩配图5
张敬轩配图6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