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亮相《盗墓笔记》第二季开机 挑战干练御姐气场全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4:04: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欢瑞世纪、企鹅影视出品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二季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李曼、侯明昊、张博宇等悉数到场,其中实力小花李曼一身红衣长裙惊艳亮相,吸睛十足。李曼在剧中饰演阿宁一角,与张起灵(成毅饰)、吴邪(侯明昊饰)将上演一场激烈的探险之旅,引来无数网友热切关注。

1

  李曼惊艳亮相演绎绝美阿宁

  《盗墓笔记》第二季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同名小说,该剧主要讲述了阿宁、吴邪、张起灵等人深入地下世界,而后被卷入了一场阴谋,经历了磨难万千的探险之旅。

  剧中,李曼饰演的女主阿宁是一个高颜值、好身材的霸气御姐,无论颜值、身材和气质,她都与阿宁十分贴切,李曼新造型身材凹凸有致加御姐的强大气场被赞高度还原原著角色。李曼因参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出道进入大众视野,近年来也佳作不断,其自然、细腻的表现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她实力加盟《盗墓笔记》第二季,期待演技在线的她可以有更大的突破,和其他探险者一起开启这场“生死一瞬”的惊魂旅程。

2

  李曼克服恐惧入水拍戏敬业获赞

  《盗墓笔记》第二季的剧情曲折诡异、步步惊魂,将会呈现很多深海探险的剧情给观众,届时也会拍摄大量的水下镜头。据悉,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李曼将克服自己对“下水”的恐惧,坚持完满地完成所有入水拍摄的戏份。敬业精神被赞,也同时令网友更加期待她在《盗墓笔记》第二季中的精彩表现。

3

  2018年李曼可谓是势头强劲,由她主演的三部作品电视剧《秋蝉》、《天乩之白蛇传说》、《封神之天启》也将蓄势待发。在《封神之天启》中,李曼饰演性格勇敢坚韧的天启部落大祭司的孙女灵尧;《秋蝉》里的何樱为阻止日军侵略和为哥哥报仇而不停“战斗”;《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的小青敢爱敢恨,活泼灵动。不同的角色塑造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期待实力满满的她有更多惊艳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