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岛》首映狗狗红毯嗨翻全场 宋佳秀狗语朱亚文为其“翻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09:09: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6日,动画电影《犬之岛》在北京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发布会,福斯探照灯全球总裁Rebecca Kearey女士应邀出席,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宋佳也惊喜现身,两人此次不仅担任了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更是为片中的主角狗狗“首领”和“豆蔻”配音。作为狗年第一狗片,《犬之岛》举行了史上第一次以狗狗为主角的红毯仪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发布会上朱亚文、宋佳登台畅聊电影《犬之岛》及此次为影片中狗狗们配音的感受,还现场秀狗语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欢呼。令人惊喜的是,导演韦斯·安德森虽然没能到达现场,但也通过VCR的方式向中国的观众介绍了这部讲述狗狗的奇妙电影,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电影,并且享受这段与众不同的冒险之旅,最后导演还十分有爱地向观众比心。该片将于4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红毯现场1

  朱亚文曝为“汪”配音“小私心” 流浪狗遭遇引宋佳感慨

  今日《犬之岛》举行了一场史上最有趣的红毯仪式,8只来自CKU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的冠军犬作为红毯主角拉开了首映式的序幕。8只不同犬种的冠军犬以最佳姿态闪亮登场,并且在红毯上展现出了不凡的魅力,它们或优雅或活泼,展示的小才艺更是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在发布会上朱亚文、宋佳这对实力组合一同登台,与观众亲切互动。两人此次不仅是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更是担任了影片配音工作,为片中的主角狗狗“首领”和“豆蔻”配音。现场,两人向观众分享了影片最打动自己的地方。朱亚文表示自己对导演韦斯·安德森一直充满好奇,他是一个有情怀的导演,所以当电影找到自己配音的时候十分惊讶。而他也现场曝光了自己毫不犹豫答应为影片配音的一个“小私心”:“当我的孩子长大后看这个电影可以听出哪一只狗狗是爸爸的声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会很幸福”。作为现实生活中的资深养狗人,宋佳则表示,“我第一次看完电影便深刻感觉到导演在通过一个动画电影,传递一个有意义的主题,他告诉我们人跟动物如何在地球上共同相处”。而谈及此次为狗狗配音有何新的体验时,朱亚文直言“我第一次看英文版影片的时候就被电影的整个调性迷住,影片一直在以狗狗的视角呈现,找感觉这个过程还是蛮有挑战的”。宋佳则讲述了自己配音的一个小插曲,称被片中“豆蔻”的一句台词“你也是一只流浪狗吗”所打动。她感慨到,“我们家有三只流浪狗,人跟狗的关系应该是特别美好的,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人,那么真的太无趣了!”发布会还现场播放了一段两人为影片配音的原片片段,他们充满魅力的声音令银幕中的狗狗生动无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赞叹和掌声。

首映现场2

  发布会最后两人向观众推荐了这部电影,宋佳直截了当的用起了狗语,“汪汪汪”,令现场观众一脸蒙圈,朱亚文赶紧为其“翻译”:“狗年看一部关于狗的电影,就是电影《犬之岛》,不离不弃,不负众‘汪’”。两人幽默又默契的互动令观众捧腹不止。

  《犬之岛》首映获观众力赞 众好莱坞影星实力加盟

  电影《犬之岛》创造了一个奇妙的狗狗世界。影片讲述20年后的未来城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至一座垃圾岛。12岁的小男孩阿塔里为寻找爱犬只身一人闯入垃圾岛,在那里他遇到了5只性格相异的狗狗,并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打动了流浪狗“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帮助和支持,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又有趣的故事。该片是“造梦大师”韦斯·安德森历时四年创作,不仅故事精彩,画面更是细致精美。而影片独辟蹊径的以狗狗的视角讲述故事,则给了观众全新的体验。首映结束后的采访中,观众纷纷对影片大加赞扬,“导演真是个天才,故事太精彩了,狗狗们也都好有爱,看完想养一只狗”、“精致、用心、细腻还有朱亚文男神的声音简直苏炸了”、“看的时候感觉活在狗狗的世界里,这种感觉太奇妙了”。观众们真诚的夸赞足见对影片的认可和喜爱。

首映现场3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英文版配音也大咖云集,包含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格蕾塔·葛韦格,比尔·默瑞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影片在北美上映后首周末便砍下157万美元,更是凭借单影院平均票房5.81万美元的成绩,创下了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截至目前影片北美票房已超过1800万美元,并且还在持续增长。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部电影将是韦斯·安德森票房最高的电影。目前,电影特惠预售活动也在全网正式开启。影片将于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