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曼谷热拍 “大佬”迟帅诠释义气江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0:47: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和影力娱乐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出品,袁玉梅、林楷担纲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冯志强任编剧总监,明道、郑嘉颖、谢天华、迟帅等联袂主演的原创超级剧集《套路》正在泰国曼谷紧张热拍中。迟帅一改往日温柔形象化身一个既有魄力又有义气的江湖大佬陆立申,即便声色未动也足以令人不寒而栗。

《套路》曼谷热拍 “大佬”迟帅诠释义气江湖

  作为内地演艺圈最具暖男气质的男演员之一,迟帅阳光帅气的外形与生俱来一种亲切感。所以无论是《金粉世家》中的“痴情公子”柳春江;《一米阳光》中的个性大男孩米拉;《回家的诱惑》中的温柔体贴的高文彦;还是《大爱无声》中富有责任感的“绝世好男”杨文军,迟帅饰演的角色多为心地善良、充满柔情或者极具正义感的正面人物。但作为演员迟帅无论是在作品的选择上还是角色的驾驭上都在不断地挑战,像《薛丁山》中沉稳大气骁勇善战的将军薛丁山和《江南四大才子》中才华与幽默兼具的祝枝山等角色都是很大的突破。而此次在《套路》中饰演的颇具势力的江湖大佬陆立申或许将会成为迟帅近几年最具突破的角色。

  据悉,该剧讲述了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共同卷入了一宗谋杀案,并成为各方眼中的替罪羊而被陷害、追杀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迟帅还将与明道、谢天华、郑嘉颖组成“套路男团”,共同上演一场错综复杂又热血澎湃的另类男人戏,带来一个充满套路与义气的江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