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21克拉》全国15站商场“寻找灵魂伴侣”活动重庆开启 场面火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0:03: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大鹏、包贝尔、刘芮麟特别演出的电影《21克拉》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4月14日、15日,《21克拉》全国15站商场“寻找灵魂伴侣”活动在重庆举行,现场十分火爆。

重庆商场路演“灵魂伴侣”与参与者合影
重庆商场路演“灵魂伴侣”与路人合影
重庆商场路演大合影
重庆商场路演两位“灵魂伴侣”

  影片《21克拉》改编自同名话剧,是导演何念打造的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电影版里,郭京飞、迪丽热巴首次搭档,演绎“经济适用男”与“拜金女”在魔都的爱情故事。因破产还债变卖自己所有奢侈品的刘佳音与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的王继伟,在一系列机缘巧合下合租一个屋檐,继而开始了荒诞生活,影片借“经济适用男”王抠抠和“破产拜金女”刘买买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当代社会男女交往中“爱情与金钱”的话题。

  4月14日-4月15日,《21克拉》全国15站商场“寻找灵魂伴侣”活动在重庆首站开启,电影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买买”有句台词:“人的灵魂是21克,而一个21克拉的大钻戒就能买走我的灵魂”成为“王抠抠”和“刘买买”的定情金句广为流传。商场“寻找灵魂伴侣”活动,将电影中五位男性角色真人还原到活动现场,女性观众们通过扫码测出自己的灵魂重量,并根据灵魂重量匹配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与真人灵魂伴侣直接进行现场“约会”。

  五位灵魂伴侣分别对应的是电影中的角色:经济适用男 “王抠抠”;中东土豪男 “贝总”;暖心小奶狗“Gary”;严肃闷骚男 “洪叔”;运动型男 “小黑”,各种不同类型的高颜值灵魂伴侣让女性观众赏心悦目,争先扫码,而共享灵魂伴侣约会的这一活动形式新颖,更是让路人纷纷围观并跃跃欲试,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重庆商场路演五位“灵魂伴侣”
重庆商场路演五位“灵魂伴侣”合影
重庆商场路演现场图
重庆商场路演现场图

  电影《21克拉》全国大规模商场“寻找灵魂伴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电影想用极致的人物设定以及表演风格,与观众共同探讨关于爱情的真谛,通过爱情与金钱告诉人们,真正的幸福是什么,不要活在别人的幸福里,要做自己,找到属于自己最真实的幸福。电影《21克拉》将在4月20日上映,敬请期待。

  电影《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