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好久不见》哭戏爆发 “野兽派”演技获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09:59: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金晔执导,王森搭档杨子姗、郑恺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剧中,王森饰演的腹黑博士陆一明在最新的剧情中的两端有收有放的哭戏,被网友调侃“野兽派”演技上线,备受好评。

王森《好久不见》商场博弈
王森成郑恺得力搭档

  剧中王森饰演的是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的博士陆一明,本以为他会是贺言的得力助手,没想到却是一直卧底在华钥的反派。而在之前的剧情中,有网友就通过陆博士“蛛丝马迹”看出端倪。而王森本人此前在采访中也透露陆一明这个角色其实是非常善良的,但是由于他一些金钱上的原因,以及一些不得已的苦衷,所以走上了这条路。而最近这几场哭戏展现了人物本身性格上的善良,葛天车祸身亡,母亲病逝,王森把这段情绪拿捏的非常到位,与此同时也展现了人物内心柔软与善良的一面。两段哭戏先是压抑克制、再到痛苦不已……青筋外露,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王森想要表达的悲伤,更是有网友表示:“看到博士哭了,直接脑补野兽的悲鸣,那种不管你多么强大,但是在死亡面前都只有无助的感觉,表达的很到位了。”

王森首次出演反派
王森野兽派演技

  王森此前也塑造了非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柒个我》中的“忠犬管家”常伯谦也是备受观众喜爱的一个角色,长得一副憨厚朴实的样子,但是却经常耍宝,承包了剧中的一大波笑点。除此之外,《虎妈猫爸》中的“烂泥扶不上墙”的舅舅,《外科风云》中积极向上的海归青年扬子轩,也都在王森细腻演绎下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王森这次的角色虽然对他阳光帅气的形象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王森还是将这个高冷腹黑的角色诠释的非常出色。

  据悉,《好久不见》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准时播出。王森在剧中还将有一系列精彩的表现,随着剧情渐渐接近尾声,关于陆一明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也即将揭开真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