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奕格《我有我自己》台北音乐会 含泪感谢歌迷让她有舞台唱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09:13: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感到去年发片后,一直没有太多正式唱歌给歌迷听的机会,阎奕格昨晚终于在台北举办了《我有我自己》音乐会,并邀来“音乐小霸王”Tank担任嘉宾合唱。阎奕格更为歌迷准备了惊喜,完全不会讲闽南语的她苦练了《追追追》,笑说:“大家都说闽南语歌最重要的就是口气和气势,我练了很久,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很man的那一面。”唱到《我》的时候,阎奕格忍了一晚的泪水终于落下,她感性地说:“要真心谢谢你们,再给我一个舞台做我喜欢的事。”

阎奕格《我有我自己》台北音乐会
阎奕格台北开唱
阎奕格挑战闽南语歌《追追追》

  音乐会一开始,阎奕格以主打歌《我有我自己》拉开序幕,她对歌迷说:“今天的心情很复杂,很高兴、很紧张、想笑、想哭、想尖叫,那就让我用音乐把心情唱给你们听吧。”除了专辑《我有我自己》里的歌曲之外,她还选唱了星光传奇比赛时演唱过的《Walk Away》,以及翻唱多首自己很喜欢的歌曲,包括徐佳莹《你敢不敢》、蔡依林《我》、陈奕迅《让我留在你身边》、卢广仲《鱼仔》……等。

  演唱会嘉宾也令人惊喜,久违的Tank一现身,立刻引起歌迷尖叫。两人合唱了张惠妹和周杰伦的《不该》,完美的歌声让歌迷拍红了手掌。阎奕格高兴地表示,“很想唱这首《不该》将近一年了,可是每次去KTV点这首歌,都没有男生敢唱,今天终于邀请到Key唱得上去的Tank,当然要选这首歌啊!感谢Tank帮我圆了这个梦。”

  Tank一直是阎奕格很敬佩的前辈,会创作又能演唱,写了非常多脍炙人口的偶像剧歌曲。Tank曾经因为身体状况而中断了歌唱事业一阵子,阎奕格也曾经因为减肥不当而身心失调消失两年,阎奕格说:“虽然我的状况比不上Tank严重,但是因为有着类似的经历,看到他后来又重新站上舞台,很佩服他,也一直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他聊一聊。”直到这次演唱会,阎奕格终于得偿所望, Tank也带来自己的新歌《幸福的权利》。

  《追追追》更是让歌迷们跌破眼镜的惊喜彩蛋歌,不谙闽南语的阎奕格为了这首歌下足了苦功,先请同事念歌词,让她一字一字注记拼音,回家后再反覆听唱各种版本的歌曲,慢慢去揣摩出自己的唱法。阎奕格发现,因为闽南语有不同的腔调,原唱黄妃和翻唱的苏打绿,有些字的发音也不一样,每个人唱起来都有自己的韵味,更增添了阎奕格学歌的难度。果然等她在舞台上一开口,现场歌迷立刻惊呼,兴奋地随着音乐拍手,现场气氛超high。唱完后,阎奕格笑问:“有吓到吗?我的‘气口’如何?”歌迷一致大声叫好,让阎奕格好开心。

  翻唱蔡依林的《我》时,阎奕格越唱越哽咽,曲毕终于眼泪决堤,她边拭泪边说:“因为失去过舞台,更珍惜现在站在这里,我要真心的谢谢你们,给我一个舞台,让我可以做喜欢的事。”音乐会结束前,阎奕格举起手机,希望跟歌迷大合照,没想到一转身,大荧幕上竟出现了一段影片,是歌迷们录下了想对她说的话,感谢她带来的好歌,也承诺会陪她一起走下去,阎奕格看得感动到眼眶再度泛泪。她感动不已,对歌迷告白:“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累,会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奋斗,觉得很孤独。但是每次在我一个人觉得累的时候,就会想到还有你们在我的背后帮我加油。你们对我来说很像家人,总是对我说一些温馨的话,提醒我早睡、好好休息,谢谢你们让我感到温暖。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走下去,谢谢!”。

阎奕格用音乐跟歌迷分享她的心情
阎奕格与Tank合唱《不该》

  最后在《也可以》的歌声中,音乐会来到尾声,阎奕格表示,希望能用歌声为歌迷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她说:“但愿大家离场的时候,是带着微笑离开的。”她还亲手写了小卡片,写着:“就算一个人,至少还有你们、你们让我看到了有光的那一边、让我成为你永远的新宠,用文字感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昨晚好友符琼音、林芯仪、许仁杰、林育群、关诗敏、文慧如、林恺伦也来到现场力挺,让阎奕格非常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