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联3》北美开画票房有望超《星战7》创造新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5 14:21: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漫威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开画或将挑战《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北美首周末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新纪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海报

  今年最受期待的北美电影应该就是漫威的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4月27日北美上映)无疑了,该片自北美开启预售以来连连打破超级英雄电影的预售票房记录,此前有预测称该片的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超过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2.07亿,创造超级英雄电影最高首周末票房记录。

  不过据Box Office Pro的最新预测显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北美开画3天首周末票房有望在2.35亿-2.55亿美元之间,比之前预测上调4%,而其北美总票房也有望达到5.65亿-6.50亿美元。这个成绩有望挑战原本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保持的2.479亿美元的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

复仇者联盟3剧照

  据悉Box Office Pro调整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票房预测主要是基于两点:预售加热度。

  首先是票房预售成绩。Fandango是北美最大的票务网站,目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这个网站上的预售额已经超过了《速度与激情7》,刷新了北美4月公映影片预售记录。与此同时,该片的预售额已经是前段时间大热影片《黑豹》的2倍,而其预售额已经超过了过去7部MCU作品的的预售总和(《黑豹》《雷神3:诸神黄昏》《蜘蛛侠:英雄归来》《银河护卫队2》《奇异博士》《美国队长3:内战》《蚁人》)。

  其次是热度方面。《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推特热度已经超过了去年年冠《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同期水平,接近《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如果看漫威电影宇宙的话,该片的热度已经超过《美国队长3:内战》52%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129%。所以的话,《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真的要挑战美国国民级别的电影大片《星球大战》系列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海报

  另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韩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影片预售开启2天售出15万张电影票,远超韩国预售纪录保持者《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目前韩国是除了中国外最有潜力突破1亿美元的海外市场。韩国目前有5部进口片的首周观影人次在300万以上,其中漫威电影宇宙占了4部,《美国队长3:内战》《蜘蛛侠:英雄归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黑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