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力挺杨幂: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2 13:1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杨幂方面就之前被公开的“捐赠未兑现”一事进行了全方面的回应,公开了本人方面与负责人李萌之间的聊天记录,还原了整个事情的具体过程,包括与中间人李萌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等,并且表示捐赠工作目前已经基本落实。

刘恺威力挺杨幂

  杨幂工作室发文称:“在得知成都特校事件后,杨幂本人及我公司始终以“为盲童落实捐赠第一,后续追责第二”为原则来积极解决问题。”现在捐赠工作已经基本落实,我们在跟进捐赠物资生产运输进度的同时,也开始对此次事件做进一步梳理和调查,以便找出捐赠物资两年未能落实的真正问题究竟发生在哪个环节。并且公开了与李萌联系的微信聊天记录,其中包括杨幂表示会捐赠200个,而李萌则是称自己会追加300个。

  事件发生之后,杨幂方面也紧急联系了中间人李萌,并且晒出了聊天记录,李萌表示双方都是受害者,称自己已经在准备说明资料了,还会找相关证人,保证“学校的事情我稍后肯定会想办法给幂和公司交代,不会让你们损失的”但是然人无奈的是,,李萌始终没有告知具体原因,也未向我们提供任何资料。李萌提出要与我们见面沟通,我们表示同意,但其又以各种理由爽约、推脱,至今我们也没有见到李萌本人,也没有得到李萌就该事件的说明与解释,更没有收到李萌的任何证据资料。并且对李萌的身份提出质疑。

  杨幂方面最后还表示:“杨幂本人和我公司都热衷慈善公益,希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自己所能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愿意相信所有做慈善和公益的人都心怀善意,但在成都特校捐赠事件上,我们确实感觉到很多疑点,希望能得到李萌的解释说明。目前,我们对该事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同时,我们也绝不会忽视自身的失误,歉意和愧疚我们也会始终铭记在心,并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而杨幂方面的声明也得到了老公刘恺威的全力支持,称杨幂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真正的帮到别人,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刘恺威发文:“小幂、公司的同事们、我们每一个人一直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失误的地方需要改正,需要吸取教训,但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