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曝“挚爱版”片花张翰张钧甯告白认爱“不辜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2 10:07: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近日官方发布“挚爱版”片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梁大维、金泽灏、季肖冰、郭子千、潘仪君等主演以不同的情感角度,见证一份不辜负的十年挚恋。对于男女主角的破镜重圆,张翰解读道:“放不下是两个人都放不下,这才有了‘十年一局’,在两个都值得被爱的人身上,他们愿意坚定彼此,那我觉得这是一定会有结果的。”

1.张翰步步设局挽回
2.张钧甯患得患失迷茫无措
  张翰告白张钧甯认爱

  甜蜜亲吻情感爆发:两人都放不下

  不负粉丝们的期待,电视剧《温暖的弦》近日正式发布“挚爱版”片花和一组蜕变海报。海报以“十年为期,蜕变不负”为主题,文案中,张翰的“弦音”与张钧甯的“暖曲”互相搭配,“回响”、“归途”暗指男女主人公的等待与归属,指向“不辜负”的终极含义。张嘉倪、经超一个“挚恋无期”,一个“守护无声”也诠释了一心和朱临路的十年等待。周奇奇海报中,“柔若相知,情亦相眷”的文案,则暗示了姐姐温柔的情感走向......

  而片花从张钧甯饰演的温暖与张翰饰演的占南弦再度相遇开始,张翰步步设局挽回,张钧甯患得患失迷茫无措,难舍旧爱的两人内心情愫爆发;张嘉倪饰演的一心陪伴占南弦多年后,安静告白:“希望我们有个完美的结局。”朱临路(经超饰)目睹温暖的眼泪,心疼又无奈:“小暖,你总是为他流泪......”这版片花以叙述的方式,通过选取不同角色的不同情感视角,呈现出一段等待终不辜负的十年挚恋。同时,片花精心打磨细节,将占南弦、温暖的挣扎与酸甜苦辣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娓娓讲述他们心中最隐秘的情感底线。

3.张嘉倪“挚恋无期”
4.经超“守护无声”
  从年少时期清纯美好的爱恋,到因故分开多年,重逢之后男女主角打破隔阂,重新确认关系的相恋戏码,令无数粉丝期待不已。在此次发布的片花中,张钧甯大方认爱:“这辈子我最不后悔的事,就是爱上你。”张翰回以深情告白:“七年以来,我心里除了你以外没有别人。”除了确认心意的告白,一连串的埋胸抱、额头吻,划船背后抱、突袭亲吻,也足够令人感受到知心知意的甜蜜。在张翰看来,占南弦、温暖最后破镜重圆,是源于两个人的坚持,所谓的“十年一局”、“不辜负”,是因为两个人都放不下彼此,“放不下是两个人都放不下,在这样的情况下,才会有这样的十年一局。能在当下发生了很多误会,那他们无法走在一起,但是在两个都值得被爱的人身上,他们愿意坚定彼此,那我觉得这是一定会有结果的。”

  剧组良心还原标志性物品

  张翰大赞剧中爱巢:是一种情怀

  除此之外,在此次发布的片花中,许多代表占南弦、温暖感情发展的标志性物品也被一一呈现出来:温暖在思念占南弦时绘出的画作;作为占南弦情感寄托而出现的小乌龟;代表二人破镜重圆的卫星项链;占南弦珍藏的拼图;甚至还有浅宇大楼总裁电梯的密码......许多在原著中具特殊含义的事物都被完美还原,可见剧组的良苦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占南弦花费十年时光准备的神秘礼物,也首次揭开面纱。为了贴合原著的描述,剧组精心的设计了这所位于洛阳道一号的房子。对于这份与众不同的礼物,张翰也有自己感触:“其实这个房子是占南弦为温暖量身打造的,可能只是画里面的东西,当占南弦他真的有所成就,把所有画中的梦去变成现实,我觉得这是一种情怀。”

5.周奇奇“柔若相知,情亦相眷”
  不仅仅占南弦、温暖的十年挚恋,片花还揭示出情感发展的重要矛盾。由潘仪君饰演的占妈妈一语道破当年二人分手内幕,为日后的温暖的心理创伤埋下伏笔;周奇奇饰演的姐姐温柔,对占南弦冷语相向,认定他是给妹妹带来痛苦的来源......碎片化的形式,拼凑出剧中纵横交错的人物关系,十年一局、质感商战、破镜重圆,令人期待不已。

  愿所有等待终不辜负,《温暖的弦》即将“占”领你的心,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