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以分居?尚雯婕力挺: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配不上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1 10:3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消息表示在2016年结婚的张靓颖和冯轲目前已经分居,两人感情似乎出现了巨大的矛盾,而且知情人士还表示张靓颖和冯轲结婚的时候就根本没有领证,让人感到十分唏嘘。而曾经与张靓颖一样参加选秀节目的尚雯婕也发文力挺张靓颖,称:“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配不上她”。

尚雯婕发文力挺张靓颖
尚雯婕

  据悉,张靓颖和冯轲之前因为巨大的矛盾目前已经分居了,而音乐人文雅也曾在两个月之前发朋友圈表示自己收留了这个在北京已经居无定所的姑娘,同时也表示即将到来的惊涛骇浪里,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疑似表明了张靓颖与冯轲目前的关系。而知情人士也透露,张靓颖和冯轲确实已经在去年10月就已经分居了,张靓颖目前已经在独立准备自己的演唱会了,还有人称,当初因为妈妈的反对,张靓颖与冯轲至今还没有领证。

  网上关于张靓颖和冯轲分居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张靓颖本人并未做出任何回应,曾为同门的尚雯婕则是发文力挺张靓颖称:“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同时尚雯婕还表示自己没有遇到过渣男,如果遇到了会被自己砍死的。

  而目前针对网上的情况,张靓颖和冯轲双方都没有回应。据悉,张靓颖早在出名之前就已经和冯轲在一起了,也是在冯轲的帮助下,张靓颖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的,2016年两人宣布结婚,当时张靓颖的妈妈不同意两人举办婚礼,但是张靓颖一心认为冯轲是值得自己托付终身的人,于是两人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婚后张靓颖也表示妈妈和冯轲之间确实还存在着矛盾,但是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如今却传出来两人已经分居,让网友们十分感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