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真儿《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获李现温暖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0 10:22: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优酷自制超级剧集、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举办了预热发布会。主演王真儿身着粉色套装干练出席,绒面质感搭配甜蜜粉色,增添了一丝俏皮可爱,一双大长腿格外吸睛。现场获得导演盛赞,并与剧中男友们大方撒糖,火花不断。

王真儿“魔系女子”霸气走秀

  王真儿获导演盛赞 称“见到她后,一切都成立了”

  发布会走秀环节,王真儿身穿印有“我想成为上海10%的那些人”字样的T恤压轴出场。走秀时霸气气场与随后的自信态度不谋而合,她简短有力地与大家分享了对于“沪奔”的理解:“放弃很简单 但是坚持一定很酷!”

王真儿大长退吸睛夺目

  在主创团队谈及主演的角色敲定时,导演程亮对王真儿表达了高度的认可:“本身选角是个很艰难的事,但见到王真儿后一切都成立了,她本身就有一股倔劲儿,但同时又很优雅,也是与原版(《东京女子图鉴》)的一种呼应。”并强调在上海打拼需要智取,王真儿本身就很聪明,能很有层次地把主人公十年的变化历程演绎出来,所以特别符合这一角色。而对于自己,王真儿用“恰如其分的普通”来评价,她有着罗海燕的烟火气、亲近感,更有和罗海燕一样不断奋斗前进的人生,以真实经历去真实演绎,让她能感同身受得诠释罗海燕这个在魔都奋斗、积极向上的“魔系女子”,精致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更像是大多数有梦想的女孩子的人生宣言。

王真儿粉色西装俏皮可爱
王真儿台下认真聆听

  “初恋”李现温暖打call 王真儿与众男友火花升级

  当天现场还曝光了一组“遇鉴他”版全阵容男主海报,李现、盛一伦、李程彬、袁文康、姚橹、马德钟、官鑫、铁伟光八位男神纷纷亮相,其中李现、盛一伦还特意提前录制vcr,送上暖心祝福。作为剧中罗海燕的初恋男友,李现在视频中深情问候:“你还记得我十年前骑车载着你吗?”让人不禁对二人感情的长久渊源充满猜测,李现还为王真儿温暖打call,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而盛一伦所饰演的角色更被现场爆料,是与王真儿产生感情戏尺度最大的角色。

王真儿与到场主演合影
王真儿与袁文康分享片场故事

  在发布会互动环节,王真儿与到场主演李程彬、袁文康、刘孜一起上演情景剧,大方撒糖,甜蜜升级。剧中张天皓的扮演者李程彬,更是为博王真儿一笑使出妙招,猝不及防地将一个飞吻印在她的嘴唇上,撩得王真儿和现场观众直呼“太甜”,不过随后王真儿却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来形容这位在剧中喜好游戏人间的“浪子”男友,使大家对二人在剧中的感情线产生强烈好奇,不过二人在现场都如此甜蜜有戏,想必剧中火花只会更加激烈。

  《上海女子图鉴》 主要讲述了普通女孩罗海燕(王真儿 饰)从家乡到上海打拼,怀揣坚定目标,在诱惑和困境中逆流向上,成长为独立自由人的故事。其中女主角敢爱敢恨的性格、韧劲十足的品质以及与八位不同类型男生的感情戏都是该剧的重要看点。据悉,该片将于五月登陆优酷开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