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博粉丝关注人数突破 盘点那些社交网站粉丝破亿的中外偶像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9 09:48: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著名主持人谢娜微博粉丝数量正式突破1亿,这对于谢娜来说是一件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同时谢娜也是第一个微博粉丝数量突破1亿的艺人,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谢娜也在之后发文感谢粉丝们的关注和支持。

  谢娜发文称自己从2009年9月2日正式开通微博,至今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这9年间,自己通过微博记录了有关于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也常常会回头翻看自己的微博,看着自己曾经发布的内容,感慨自己为什么这么“二”居然还敢发出来,不过同时谢娜也感谢粉丝们的关注和支持,9年了感谢大家的陪伴,今后也要一起开开心心的。同时还发布了自己的全新自拍照,算是1亿粉丝的福利。

  其实一直以来艺人们后会有自己的社交网站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和交流,包括ins、推特等等,也以很多人气偶像的社交网站关注人数突破了1亿,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目前,Twitter上粉丝人数最多的是“水果姐”凯特·佩里,粉丝数量达到了1.09亿。“水果姐”出生于1984年10月25日,是美国籍歌手,演员兼词曲创作人,“水果姐”在2001年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歌曲《Ur So Gay》一举成名,2008发行首张专辑《One of the Boys》。2010年发行第二张专辑《Teenage Dream》,专辑包括《California Gurls》、《Firework》、《E.T.》等歌曲,成为首位在美国公告牌热门单曲榜中有5首冠军单曲来自同一专辑的女歌手,出道以来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被誉为是“四小天后”。

  全世界很多艺人都在使用ins,这一社交网站也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与艺人交流的方式之一,目前ins上粉丝数量最多的是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她拥有着高达1.35亿的关注量,1992年赛琳娜出生于美国,是著名演员歌手,2004年赛琳娜与迪士尼公司签约,2007年迅速走红,在影视剧方面和音乐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是被全世界都十分喜爱的美国艺人。赛琳娜也很早之前就开始玩ins了,几乎达到了每天都要发布的状态,甚至“上瘾”后来为了自己的健康,赛琳娜只好“忍疼割爱”将自己的账号交给工作人员管理。

  还有Facebook也是重要的社交网站之一,目前Facebook粉丝数量最多的人是著名球星C罗,有着1.2亿粉丝。C罗是葡萄牙著名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中锋,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C罗带球速度极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因此也是很多球迷十分喜欢的足球运动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