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护短!选手欲破坏比赛机制遭炮轰 鹿晗维护:和你们没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8 08:31: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之中,比赛也越来越激烈,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比赛的要求是团队匹配进行1对1的选择,不过鹿晗和王嘉尔站队的成员李悦和莎莎却希望能够2对2,而两人这样的要求也引发了其他人的不满,就连陈伟霆和宋茜站队的成员们也表示不能接受,并且严厉制止这样的行为。身为热血召集人的鹿晗紧忙维护自己的队员,并且对其他人表示:“和你没关系”但是最终还是尊重了大家的意见。

鹿晗

  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李悦和莎莎这两名成员是一个组合的搭档,两人在节目中更是展现了十分强劲的舞蹈实力,不过单人对决淘汰的赛制也让两人感到有些不能接受,希望身为召集人的鹿晗和王嘉尔给予两人跟特权,进行2对2的对决,还向要挑战的对手喊话:“敢不敢”这样的做法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同时另一对的成员也站出来指责两人的做法不正确,称这是不公平的,很不尊重人,如果遇到他们的话一定会去教育她们,如果真的很厉害就不要害怕拆开来比赛。

  而身为两人热血召集人的鹿晗和王嘉尔也表示很为难,鹿晗称他的意见是把两人都留下来,不管公平不公平,这是我们队的内斗。而且鹿晗很护短的和另一队的成员表示:“其实没影响到你们的淘汰权,这是我们队的内战,其实跟你们没有关系知道吗?”鹿晗的护短也让队员很感动,事后鹿晗也称当时自己脾气没有控制住,但是也认为对方煽动情绪的举动不太好,称:“其实每个人都想给自己来一个的机会,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而站出来说话的另一队的成员也接受了鹿晗的说法,不过另一位召集人陈伟霆则赞同自己队员的说法,表示原本游戏规则就是这样定下的,来到这个舞台就要接受这样的对决方式,这就是现实。

  虽然鹿晗站出来为队员说话,不过最终鹿晗还是表示尊重大家的意见,把决定权交给了队员,很多队员都表示不能接受李悦和莎莎的提议,最终李悦和莎莎忍不住流泪,选择了最一开始就定下了的一对一的比赛方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