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公平竞争” 《南乔》陈伟霆李现电梯间battle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11:31: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妍执导、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也是李现出演的第一部上星时装剧。从网剧到电视剧,从顽痞“小河神”到热血硬汉“小常总”,李现不断突破自我,凭借帅气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为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南乔》陈伟霆李现battle
《南乔》陈伟霆李现对峙
李现饰演常剑雄
热血硬汉“小常总”李现

  剧中,李现饰演的常剑雄从小就喜欢上了白百何饰演的南乔,却迟迟不敢和她告白。关于常剑雄的爱情观,李现在接受微信群访时是这样回答的:我觉得常剑雄的爱情观,就像他剧中说过的,喜欢两个字不应是发起进攻时的号角,而是两情相悦时的告白,他从头到尾都是这样子,面对南乔,他觉得只有当南乔真的喜欢上了自己,他才会说我喜欢你,而其余时间都是在默默守护的状态。

  在昨晚播出剧情中,“忠犬男友”常剑雄一大早来接南乔上班,结果撞见前一晚喝醉后住在南乔家中的时樾(陈伟霆饰),不禁十分生气,并与他在南乔家的电梯间里battle起来,场面让人忍俊不禁。面对时樾的挑衅,常剑雄丝毫不甘示弱,坚决为爱守护到底。

  据悉,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背景神秘的酒吧老板时樾,邂逅自主创业研发无人机的科技宅女南乔后,牵扯出一段旧日恩仇与爱恨纠葛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