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获飞天奖优秀女演员 邓超:背后一定有位伟大的男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08:34: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演员孙俪凭借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周莹一角获得了第31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至此孙俪也成为了电视剧三大奖的满贯得主,网友们纷纷祝福孙俪。邓超也不忘祝福妻子,同时还十分调自恋的表示:“孙俪老师背后一定站着一个伟大的男人。”

孙俪
邓超留言
鹿晗配图

  4月3日晚间,邓超发文祝福妻子孙俪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邓超发文:“孙俪老师您身后一定有一位伟大的男人吧? ”同时还不忘留言表示:“来吧,互相伤害吧”、“才反应过来,获奖感言一个字也没提到我,我去睡了”同时邓超还表示孙俪的发型是自己给吹得。网友们纷纷“回怼”邓超:“如果没有你,可能会更好”、“恕我直言,要说不要脸我就服邓超”、“伟大的男人,一定是等等,不是你”等等,更有人回复称“超哥你真的是戏精本精了”就连鹿晗也不忘来抢热门,晒出了邓超的表情包,配文“一个伟大的男人”。

  第31届飞天奖昨晚已经正式举办,各个奖项也已经颁出,孙俪和张桐分别获得了优秀女演员和优秀男演员的奖项,随着飞天奖的收入囊中,孙俪也成为了第一位80后电视剧三大奖满贯得主,妥妥的电视剧一姐。孙俪此前孙俪曾凭借电视剧《辣妈正传》获得了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以及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同时在2016年孙俪又凭借《芈月传》再次获得了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加上这一次的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孙俪已经集齐了电视三大奖的奖杯。

  对于获得优秀女演员,孙俪也很开心,感谢了工作团队和剧组方面的工作人员,同时还晒出了与自己团队人员的合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另外,让孙俪获得优秀女演员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饰演的是灵动善良、百折不挠又率性的女主角周莹,孙俪在剧中将周莹这个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让人真实的感受到了周莹不平凡的一生。该剧在播出的时候收视率双台破2,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同时也是2017年收视率前三的电视剧,稳坐电视剧一姐的宝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